和信贷发布2019财年第四季度业绩 净收入环比实现翻番

滚动
2019
06/18
20:25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8日,和信贷(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X)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下称“四季度”、“本季度”及“单季”)及全年业绩。本季度,和信贷促成借款总额和净收入分别增长至6,172万美元和415万美元,双双环比翻番。和信贷四季度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285万美元。伴随着网贷行业逐渐回暖,和信贷本季度业绩较此前有所改善,盈利基础和市场竞争力在持续增强,整体发展趋于良性。

四季度业绩向好 

根据业绩报告,2019财年和信贷全年促成借款总额5.6亿美元(约合38亿元人民币);全年实现净收入达6,133万美元,净利润553万美元。即使在行业大洗牌的环境下,和信贷的违约率依然保持在相当低的水平。本季度,和信贷赚取的增值税后的服务费为896万美元,较上季度增幅超200%。

和信贷在2018年12月宣布将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累计2,500万美元代表公司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该计划代表了和信贷致力于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的承诺,也肯定了和信贷对于中国P2P借贷行业长期发展的信心和乐观态度。

和信贷董事长安晓博认为,随着市场环境持续向好和出借人信心回升,整个行业最严峻的时期已经过去,对未来的展望显著改善,四季度业绩相较于上季度更是大为改观。

寻求多元化发展

和信贷在积极拓展多元化资金来源,寻求与机构方的合作,比如与渤海国际信托和凤凰智信在消费信贷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平台运营的稳定性;2019年3月,和信贷向云锋金融集团旗下子公司管理的豁免公司Majik Fund SPC发行了共计2,000万美元的三年期优先无抵押票据。和信贷将把融资款项作为运营资金用于公司核心业务的发展,开拓多元化收入来源,推动未来的增长,并持续巩固和信贷的行业地位。

根据最新季报显示,和信贷目前正积极配合监管完成合规检查,并等待下一步备案工作的通知。同时,和信贷也已经拥有稳定的计划来提升业务规模并实现收入的多元化增长。一旦未来的备案完成,和信贷即处于一个明晰确定的监管环境下,这将有利于其生态系统中的每一个参与方,并将大幅提振出借人的信心。

安晓博表示,和信贷将继续深耕既定发展战略,在加强核心业务的基础上,拓展多元化资金来源,有信心通过多元化的业务结构实现长期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