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旗下闲鱼联合诸葛找房推出房产行业首个租金估价系统

滚动
2019
06/18
15:21
分享
评论

6月6日,阿里巴巴旗下专业交易平台闲鱼与国内领先的房产大数据平台诸葛找房达成合作,联合推出了房产行业首个住宅租金估价系统,为闲鱼发布租房信息客户提供精准的租金估价建议。此系统基于诸葛找房领先的行业大数据能力进行精准租金建模估价,可为全国100多个城市住宅租金提供实时估值结果。

业内首个精准租金估价系统

闲鱼联合诸葛找房推出的住宅租金估价模型为行业内第一个针对租金的估价模型。此前租赁市场上并没有完整系统的租金估价模型,业主出租房屋时只能随机参考自己掌握的信息或者中介公司提供的信息,具有很大的随机性和不完整性,甚至有时候会受到误导。诸葛找房开发的住宅租金估价模型,弥补了租赁市场的空缺,使得出租房屋的客户真正做到有价可依、有量可考,了解市场上合理的租金行情,而不是靠中介的一面之词和自己的想法去定租金的高低。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大数据平台,诸葛找房运用大数据底层算法及人工智能技术对全网租赁房源数据进行清洗和聚合,此租金估价系统运用诸葛找房租赁房源的强大数据库,精确匹配到小区和楼栋,从出租房源的楼层、年代、装修状况、朝向、面积、配套设施和商圈地段等多方面考量,运用房源设施的成本法和市场情况上相似房源的市场比较法相结合,内外结合评分计算,通过精准的运算给出合理的租金值,供用户参考和比较。结合租赁行业特点,该模型可以根据出租房屋的类型,按照整租、合租、长租公寓等出租类型分别进行测算,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市场租金建议。

强强联合为用户提供保障

阿里巴巴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交易平台,闲鱼为其旗下继淘宝、天猫之后,诞生的第三个万亿级平台,已经成为了全国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之一,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诸葛找房作为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平台和用户量第四大的房产信息平台,目前提供全国668个城市的二手房、新房、租房的大数据搜索服务,并在近一年内落地130个城市分公司,服务超八千万的找房用户,并累计帮助15万经纪人全面提高成交效率,同时为经纪公司和开发商提供大数据分析、行业SAAS服务,获得用户、房产经纪公司、开发商和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房产互联网里发展速度最快的黑马。不仅如此,新华社、人民网等全国两百多家主流媒体,在2018年引用诸葛数据1500篇,诸葛找房已经成为房产行业权威数据平台之一。

此次双方的联合,做到了真正的强强联手。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租房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诸葛找房租房服务百城覆盖,在闲鱼app上线租金估价系统,业内首创之举,为用户提供有保障的租金建议和选择。

诸葛找房让房产大数据应用更广泛

一直以来,诸葛找房定位于“第三方”的房地产行业开放式协作平台,致力于为C端用户提供简单可信的找房服务;为经纪公司、开发商、代理商、品牌公寓商等房地产服务商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全面提升行业效率。除了为闲鱼提供的租金估价系统,在租赁方面,诸葛找房运用全网的租赁数据和独家研发的租金均价模型,在全国70余城输出最贴合市场的租金均价,并且可以精准到日度实时更新。并且每周都有不同居室月租金的数据输出,满足租房人群的各类需求,及时反映租赁市场的变化情况。

此外,诸葛找房也推出了二手房估价系统,通过系统对接和房产搜索引擎,实现分钟级别对全网二手房房源数据和新房楼盘数据进行清洗、去重和重组,每天处理28亿次数据,来确保房源的全面性和有效性,运用系统的逻辑算法得出最贴合市场的二手房预估价格,深受广大用户和业内人士的的信赖,目前已经在全国法院系统司法拍卖中全面应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