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 25秒销量破万,京东618首日国产手机品牌成绩亮眼

滚动
2019
06/02
08:25
分享
评论

6月1日,京东618正式打响。继618首日1小时创下3分钟破5万台的销量成绩之后,京东手机在6月1日首日全天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其中,国产品牌独占鳌头,齐齐发力,一加、华为、vivo、OPPO、努比亚红魔、Redmi等均有不俗表现,进一步巩固手机行业中“中国力量”的实力与地位。

具体来看,刚刚发布的一加7 Pro成功巩固国内市场的强势上升地位,25秒销量即破万台;华为手机6月1日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0%,华为手机配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vivo在此次京东618取得高速增长,vivo手机12分钟超去年全天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1倍;OPPO在6月1日一小时期间成交额超去年同期6倍;游戏手机领域,红魔3获得6月1日游戏手机品类销量、成交额双冠军; Redmi K20 Pro在6月1日开售2小时即取得京东手机新品销量第一的成绩。

京东618是手机行业全年最激烈的战场,每一个品牌在京东取得增长、取得销售胜利,也都是京东自身的胜利。此次京东手机618首日,国产品牌贡献出亮眼成绩单,证明尽管市场有下行趋势,国产品牌仍能够成功抓住京东618的有利时机,逆势突破,在手机行业巩固国产品牌的优势。而京东手机也用坚实的市场份额为品牌厂商突破困局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京东618才刚刚开始,之后还有每日开启的主题活动:大牌日、秒杀日、手机狂欢日、神券日轮番上阵,超值优惠让大家畅想品质购物体验。京东618已经成为品牌商的必争之地,现在京东618所有品牌商都希望在京东618销售排行榜上占据榜首,刷新销售纪录,京东618将取得怎样的战果,品牌竞逐战况将会有何改变,我们将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