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辩论世界杯北京“开辩” 快手助全球48所高校学生展现自我

滚动
2019
05/30
11:59
分享
评论

近年来许多老牌辩论赛事愈发红火,推动着辩论这项文化活动的流行。近日,2019华语辩论世界杯在北京拉开大幕,来自全球4个大洲12个国家和地区的48所高校的辩论队汇聚北京。今年大赛的主题定为“以青春之声,向祖国致敬”,用辩论的形式促进世界青年的彼此交流。快手作为该大赛的独家短视频合作平台,为大赛提供了更多的关注度。

在流量方面,快手发起了#越辩越青春#标签页,邀请热爱辩论的用户一起分享辩论之美。标签上线不久,标签页内就获得了近34.7万次的播放。奖励方面,在本次短视频活动中快手设立了3万元现金奖励,参与拍摄短视频将有可能获得现金大奖。

同时,华语辩论世界杯官方也开通快手账号(快手ID:1353573155),全程对赛事进行直播,并且用短视频记录下赛场上的精彩瞬间,这些视频被快手用户喜欢。目前该赛事即将迎来决赛,决赛将有黄执中、胡渐彪、陈铭等著名辩手现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去直播页面观看,参与#越辩越青春#标签页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华语辩论世界杯决赛门票。快手在诸多方面的支持,旨在让每一位辩手获得更大的展现平台。

(知名辩手胡渐彪在大赛现场。)

快手对大学生群体的关注持续已久,此前第42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捐赠启动仪式上,快手赞助并支持此竞赛。希望以企业的力量激发更多学生学习计算机的热情,培养学生的算法思维,为国家人工智能战略培养和输送更优质的后备人才。

不仅是给予大学生群体关注,快手平台本身就是大学生们的舞台。快手公平的内容分发机制,不对平台红人做流量倾斜,每个优质内容都有平等的展现空间。这也给了才华无限的大学生们展现自己的舞台。以21岁的肖红虎为例,作为美术生的他在完成“鞋画”后,总会在快手“炫耀””,没想到白色匡威鞋上的创意绘画,勾起了不少网友的定制心,越来越多的订单向他抛来,目前他成为每月能有两万元收入的 “小土豪”。

华语辩论世界杯作为一项青年思想交流活动,是世界范围内青年精英学习思辨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深受广大青年喜爱的辩论赛形式,汇集海内外知名院校及社会知名企业,共同促进辩论活动的普及。业内专家表示:“快手平台结合自身流量资源,给予大学生群体与辩论形式最需要的帮助——关注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