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云拟于科创板IPO,浪潮软件尾盘直线拉升

证券
2019
05/28
16:55
第一财经
分享
评论

5月28日,浪潮软件尾盘直线拉升,触及涨停,浪潮信息跟随大涨,截至今日收盘,浪潮软件涨4.63%,报27.82元。浪潮信息涨3.27%,报25.30元。

消息面上,浪潮云董事长袁谊生接受第一财经采访时表示,浪潮云在推动上市计划,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股改,浪潮云目前已经实现盈利,上市地点会是国内科创板。

据悉,浪潮云隶属于浪潮集团,而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最庞大的IT企业之一,目前集团拥有四家上市公司浪潮信息 、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以及华光光电。浪潮云董事长袁谊生表示,“推动浪潮云上科创板的初衷是对业务的需求,而非对增长的诉求,我们也想看一下科创板会发展成什么样。我们认为科创板会关注利润,但不会过多地关注利润。”

【来源:第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浪潮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7日,浪潮云董事长袁谊生接受第一财经采访时表示,浪潮云在推动上市计划,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股改,浪潮云目前已经实现盈利,上市地点会是国内科创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