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重磅!苏宁零售云合伙人将成为一汽奔腾经纪人

滚动
2019
05/25
19:24
分享
评论

为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惠农政策,5月25日,一汽奔腾举办的“乡约奔腾时代”千县万镇奔腾行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正定县正式启动。苏宁易购集团石家庄大区总经理易再兴和汽车公司汽摩经营中心负责人受邀出席发布会,苏宁易购也是唯一一家受邀参加的电商平台。

2019年,国家发改委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针对汽车消费领域提出,“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更好满足居民出行需要。”一汽奔腾携旗下号称“都市小装甲”拥有国内 C-NCAP五星级碰撞标准的X40车型,正式启动千镇万县的汽车下乡活动,此活动期间购车最高可享受综合惠民补贴22600元的巨大利好政策。

提到下乡,消费者最熟悉的就是“家电下乡”,苏宁易购可以说是家电下乡的领航员。作为全场景布局的智慧零售代表企业,苏宁易购拥有着丰富的家电下乡经验,以及超5000家面向3-6线市场的零售云门店。

借助此次活动,苏宁汽车利用自身O2O优势资源,与一汽奔腾开展汽车新零售创新合作,以更贴近购车客户实际需求的产品、更实惠的销售政策,让消费者在家门口也能进行线上、线下、看车、选车、买车的一站式体验服务,助力乡村消费者快速实现美好的汽车生活。

6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要推进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的下沉,到县镇去,到社区去,可以说下阶段,乡镇市场将是汽车行业重点拓展的战略区域。

下阶段,苏宁易购与一汽奔腾将逐步在部分省市乡镇地区开展汽车下乡合作,全力打造创新集客模式,甚至将零售云合伙人培养成一汽奔腾的品牌经纪人,在当地推广一汽奔腾品牌及车型,并结合家电下乡政策,实现双方深度跨界联合,打造属于一汽奔腾与苏宁的智慧零售新模式。相信通过此次深度合作,不仅可为农村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便捷的购车方式,更将创造与传统营销渠道形成消费场景的互补模式,形成真正的网络渠道下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