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宣言

滚动
2019
05/18
22:03
分享
评论

7d8355af9505bed18d62cf82163cc8b 

大家好,我是钱治亚,瑞幸咖啡创始人、CEO。感谢大家莅临,共同见证瑞幸咖啡重要的时刻。

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18个月以来,瑞幸咖啡在中国28个城市拓展了2370家门店,积累了1680多万用户。我们一直在为初心和使命努力:让瑞幸成为每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今天我也想借此机会,正式发布6点《瑞幸咖啡宣言》,让大家认识正在掀起咖啡业新浪潮的luckin coffee。

1、好的咖啡,其实不贵。

我们始终认为国外的街头饮品,没必要卖成中国的奢侈品。瑞幸为大家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咖啡,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喝到更好的咖啡,这是我们的品牌愿景。

2、你喝的是咖啡,还是咖啡馆?

现在瑞幸咖啡门店里91%是Pick-up店。消费者不用排队就能快速取到咖啡,提升消费体验,同时也无需为高额的房租和空间装修买单,这样才能够真正普及咖啡消费。

3. 好咖啡的味道,喝久了你就会知道。

瑞幸咖啡采用的是2018意大利米兰IIAC金奖豆,但即便如此,也不能一开始就取悦每个消费者。中国用户的习惯和口感培养还需时间,但我们相信,好豆的味道最终会被用户熟悉和认可。

4、喝咖啡不太健康?

我的助理之前认为咖啡喝多了皮肤会变黑。其实,作为全球三大饮品之一,咖啡是很健康的,欧美日平均人均每年咖啡消费量超过300杯。5月4日,发布在《欧洲流行病学杂志》的研究表明,每天喝两杯咖啡有助于延长寿命。

5、中国人没有喝咖啡的习惯?

因为高价和购买的不便利性等因素,曾经阻碍了咖啡在中国的普及,人均每年咖啡消费量不到7杯。但是,因为瑞幸的加入,中国正成为全球咖啡消费增长最快的市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咖啡,喜欢瑞幸。现在,在瑞幸89.6%都是回头客。

6、中国咖啡和美国咖啡比差距在哪?

从咖啡豆到咖啡设备,到工艺大师,瑞幸咖啡都是与全球同步的。可能很多人觉得中国做不出美国咖啡那样的品质和品牌,我们认为完全没问题!如果要说差距在哪,可能就差在一些人的不自信。

以上就是关于瑞幸咖啡的6点宣言。瑞幸咖啡的上市,是中国咖啡消费平权的开始。再次感谢大家的莅临,也衷心希望更多人认识瑞幸,消费瑞幸,喜欢瑞幸。小蓝杯,谁不爱?I favor this flavo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