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一步就业招聘 斗米凭什么?

滚动
2019
05/14
16:35
分享
评论

日前,招聘行业的黑马斗米召开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宣布其品牌升级的核心是快和高效,并推出新的solgan:“斗米一下,马上入职”,同时请来人气相声明星岳云鹏代言。

415/户外A.jpg

为什么主打快?斗米聚焦的是基层岗位招聘,覆盖行业包括餐饮酒店、零食快消、互联网、物流快递、话务客服等……基层岗位劳动者快速入职,更快得到更多的劳动报酬是最重要的需求痛点。

而究竟有多快?2019斗米品牌全面升级后,斗米可以帮助用户“秒”级推荐职位,快到让一个求职者在24小时之内就能入职上岗。斗米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技术加持:AI智能数据库

之所以快,斗米非常重视在研发的投入,斗米在技术不断创新。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算法和AI来构建高效精准的匹配系统,让整个招聘过程精准和高效。

斗米拥有服务业基层求职者的海量数据库,用户数据已超过7600万,并且根据用户的求职习惯做标记,形成精准的用户画像,对于企业用户的招聘需求,斗米AI技术会通过智能算法来匹配。这样大大提升双方的匹配效率。效果就是求职者入职更快,企业招聘效率提高,成本降低。

产品落地:智能高效

为了提高效率,斗米还研发了相应的产品和服务,让效率提升完美落地。

比如,正在小范围测试的一个“求职顾问AI助手”工具,正在帮助斗米应对现在和未来大规模涌入的需求——机器客服。你只要告诉“他”想找什么工作,在什么区域,薪资希望多少……系统就会自动通过对话形式识别用户的意向,将匹配后的多份岗位推荐给求职者,引导和帮助用户完成求职过程。甚至简历投递进展通知、面试指南、面试服务等,求职顾问AI助手都可以完成。

“斗米方便面”则具有直接约面新功能。用户报名之后不需要跟企业有任何的沟通,可以直接在平台上来去预约面试,可以选择面试的时间和地点,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扫描二维码进入面试的指引,包括地理位置、路线图、联系人同步发到求职者的手机上,求职者即可直接去面试,中间不需要跟 HR有过多的沟通。通过优化流程提升企业招聘效率。

目前,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失,招聘市场的供求关系正在发生根本的转变,特别是在基层岗位和服务行业。这正是斗米需要面对的挑战也更是机会。日前,斗米提出高效的品牌战略,切中了行业的痛点,包括C端求职者和B端企业。据悉,斗米将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围绕“快”与“高效”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扩大自身优势,深化产品及服务,成为招聘行业的标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