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FE智意W400洗地机器人 全方位洗净污渍重灾区

滚动
2019
05/14
14:57
分享
评论

在智能家居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满足了刚需和高频两大需求的扫地机器人产品,成为更多人群体验智能生活的入门级首选。一款扫地机器人能否带来足够轻松智能的清洁体验,取决于产品的清洁能力和清扫覆盖率。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机器人产品,在处理灰尘毛发等附着性不强的家庭垃圾,清洁效果可圈可点;智能路径规划技术逐渐成熟,也基本能实现规划式覆盖清洁。

但是,普通扫地机器人清洁能力存在一定的局限性,难以全方位满足家庭清洁需求。在面对厨房、餐厅、阳台、卫生间、等容易积攒粘腻污渍和大面积积水的地面环境时,扫拖一体、擦地机器人产品就显得十分鸡肋。因此,除了普通扫地机器人,消费者更需要专门用于处理地面复杂污渍的产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400\W400PR稿\确定稿\配图\1.jpg1

在扫地机器人领域深耕十余年的ILIFE智意,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品牌。针对地面顽固污渍难以清洁的用户痛点,ILIFE智意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研发创新,大胆创新的开创了水洗清洁技术,推出国内首款主打智能洗地的机器人产品:W400洗地机器人,从根本上满足用户对地面环境的深度清洁需求。

ILIFE智意W400洗地机器人在清洁系统上的颠覆式创新,大幅提升了清洁性能。开创全新的水洗清洁模式,通过洗、刷、吸、刮四步高效清洁,能够深度清洗地面顽固污渍,甚至用于处理地面积水。相比于传统扫地、擦地器人产品依赖拖布清洁的方式,清洁力度更强劲彻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400\W400PR稿\确定稿\配图\2.jpg2

从清洗覆盖率来看,W400洗地机器人更讲求效率。产品延续了ILIFE智意的智能导航规划技术,具备区域、规划、重点、沿边四大清洗模式,以满足不同场景的地面清洁需求,保证地面清洁覆盖率和清洁效果。

区域清洗模式是一大亮点,无需增添虚拟墙设备,也能轻松隔离禁洗区域。开启区域清洗模式后,W400会以起点前方25平方米区域进行“弓”字型清洗,清洗完毕后自动回到启动原点,不会涉足机器后方的禁洗片区。这种独特的行走风格,使得W400能灵活运用于局部清洗,即使家中有铺设地毯,也无需担心机器会往上爬蹭。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400\W400PR稿\确定稿\配图\3.jpg3

智能规划式清洗模式,则适用于家中大范围面积清洗。有规划的弓字路线覆盖清洗,行动井然有序,做到高覆盖、低重复、不漏洗,高效率完成清洁任务。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400\W400PR稿\确定稿\配图\4.jpg4

如果地面有小面积的污渍重灾区,需要反复清洁,切换到定点清洗模式即可。W400在保障吸力达到MAX的情况下,以回字形路线集中反复清洗,快速清除地面高粘附性顽固污渍。

沿边清洗做为一个重要的辅助清洗功能,表现同样出色,开启该模式后W400会贴近墙边、柜子边缘清洗,不放过容易忽视的边沿死角。

区域清洗、规划清洗、沿边清洗、定点清洗四种模式协同搭配,ILIFE智意W400洗地机器人能全方位、无遗漏的清洁厨房黏腻污渍,阳台积尘,餐厅泼洒的液体饮料,甚至是浴室、卫生间积水。另外,W400四大清洁模式操作简单便捷,可通过遥控器、机身面板按键切换,方便用户将不同的洗地模式应用到家中实际场景。

ILIFE智意W400洗地机器人凭借强劲的水洗清洁模式,配合可灵活应用于不同地面环境的四大清洗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便捷、高效的地面清洁体验,是名副其实的污渍重灾区克星。目前,W400洗地机器人正在天猫“ILIFE科丰专卖店”热卖中,地面清洗效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有家务清洁烦恼的朋友不妨入手一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