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CEO周枫:在线直播班课是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独特的创新发展模式

滚动
2019
04/26
13:00
分享
评论

https://note.youdao.com/yws/public/resource/7ef583bfde7de3df33631c1fe1ce82e2/xmlnote/3DE4505027C9492C8BD935907CBC166B/14253

昨日,网易高级副总裁、网易有道CEO周枫在接受彭博电视一档直播栏目采访时表示,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是在中国本土在线教育市场中发展出来的独有的创新模式,正在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受到了中国家长和学生用户的欢迎。

网易有道作为一家全平台拥有8亿用户的全链条教育科技公司,已经搭建出了自己完整的教育产品矩阵,并长期致力于加强AI技术在教育端落地的积累。 此前,周枫曾在2019新年全员大会上明确表示,3年之内在线教育体验会超越线下培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