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离网红城市又近了一步 明星老乡李昂助力热搜

滚动
2019
04/15
17:19
分享
评论

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徐州,现在是名副其实的网红城市。历史悠久、环境宜居的徐州在2018年荣膺联合国人居奖,成为2018年联合国人居奖全球唯一的获奖城市。在抖音#网红徐州#的话题榜上,已经有超10亿的播放量。

现在,网红城市徐州又要诞生一个超级网红IP了。4月14日,江苏苏宁易购足球队,阵中后防悍将李昂在微博和抖音上为家乡喊话助威,李昂给老乡们预告了一个重量级的福利活动——徐州福利节,这也是即将引爆徐州、打造城市网红的又一重量级IP。

李昂在视频里为徐州福利节打call,号召老乡们不要错过这次难逢的福利,一起上苏宁易购领红包,“嗨起来”。

据悉,徐州福利节是苏宁2019年“城市福利节”的首站。主打“每人200元福利红包”的超级福利活动。200元红包券包括1张50-50、1张99-50、2张149-50共4张红包券,分三个阶段发完。

4月17日8点将迎来第一阶段的福利发放。身份证是徐州的、或者手机号归属地是徐州且收货地址在徐州的消费者,都可以参与本次徐州福利节的活动。消费者下载苏宁易购App,搜素“徐州”就能进入福利领取页面。

微信图片_20190415152116

徐州福利节已经在徐州各地造势,大街小巷上布满了“满50减50”的广告。据徐州苏宁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准备了消费者喜欢的海量爆款网红产品,产品品类覆盖超市、百货、母婴、生活电器、海外购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