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科技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不做中国的Peloton,做世界的小乔

滚动
2019
04/10
23:00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也进入了万物互联的时代,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家居等智能设备陆续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科技宠儿,家居及健康领域的市场规模以每年10%以上的增幅飞速发展。在这波互联网浪潮中,小乔科技围绕用户需求,将跑步机深入家庭运动场景,把科技智能注入居家健身活动。2019年春季发布会上,小乔再次用新品深度诠释了“智能科技的居家健身”理念。

2019年4月10号,小乔科技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向前一步——2019小乔科技春季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公司推出了小乔智能跑步机X3Pro、小乔动感单车Q200、小乔椭圆机Q300、小乔智能跑步机i1等多款重磅产品。小米有品总经理高自光、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明势资本合伙人黄明明、小乔科技特邀嘉宾应采儿及众多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小乔科技向前一步的发展。

在发布会现场,小米有品总经理高自光为米粉带来重磅福利,他宣布小乔智能跑步机X3Pro于当天上午10点在小米有品独家众筹发售,售价为1999元。

小乔科技CSO首席战略官陆群立先生介绍道,本次发布隶属高端系产品的X3Pro由意大利HABITS设计,产品集跑感、易用、安全三位于一体,搭载了如同商业跑步机一般的强劲动力以及一键智能操控按钮。同时配备人体疲劳感应降速功能,可一键切换至慢走状态,让你随时为身体“续航”。73cm的超享甩臂空间,兼顾安全与舒适。特有的Z型快速操作让整机可实现90°折叠,轻松移动完全融入家庭环境。

小乔快跑App还携手台湾博晶医电开发了智能教练系统,第3代AI私人教练独有的运动数据应用,可以实现疲劳控制、能力检测、课程训练功能并评估训练效果,真正实现智能运动跟踪,为每个用户带来专属的个性化运动体验。

小乔科技CSO陆群立

小乔科技一直以来的重要的伙伴小米有品也到场助阵。小米有品总经理高自光表示,小乔科技的定位与小米有品的定位非常匹配,他们也看到小乔科技在不断创新迭代。去年小乔跑步机上线小米有品,一周多的时间就销售了12000台,创下了有品的众筹记录。高自光期待小米有品和小乔科技有更多互动,把更多优质的产品送到消费者身边他。祝愿小乔科技在未来健康事业中步步高升。

小米有品总经理高自光

小乔科技在发布会上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表示,伴随新经济和新中产的崛起,新主流消费人群也有了更高的需求。以小乔为代表的智能跑步机开创了跑步机可折叠的创新先河,自动感应疲劳等多项技术给用户带来沉浸式运动体验,配合小乔快跑App,公司为热爱跑步的用户提供了一套全面系统的家庭健身解决方案。

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

小乔科技CEO潘忠剑对参加发布会的各位嘉宾以及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小乔科技作为一个跟随互联网浪潮成长起来的品牌,已经稳步发展了三年,新一年的“向前一步”将会见证小乔从一个体育品牌向科技品牌的转变。公司会继续严控产品品质,优化工业设计,实现家庭健康硬件的全品类布局。小乔将从智能硬件和内容平台进一步延伸,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硬件、AI教练、明星教练三个圈层的闭环设计,用音乐、教练、内容、硬件、系统引领未来健康生活方式,实现“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小乔”的智慧互动。潘忠剑表示:“小乔不做中国的Peloton,做世界的小乔。”

小乔科技CEO潘忠剑

圆桌论坛环节上,小乔科技投资人明势资本合伙人黄明明、小米有品总经理高自光、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小乔科技特邀嘉宾应采儿、小乔科技CEO潘忠剑,分别从投资人、用户、合作伙伴、品牌、产品创新等角度分享了小乔科技新品的使用感受,以及公司未来的合作及发展规划。应采儿表示,作为演员工作繁忙,需要一款更智能的居家健身产品,而小乔智能跑步机可以让家秒变健身房,让自己随时通过跑步来保持身材。应采儿也希望更多人来体验小乔科技这款智能跑步机,一起加入运动行列。

最后,小乔科技CEO潘忠剑、特邀嘉宾应采儿、小米有品总经理高自光、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欧房股权投资董事长潘瑞等,共同上台揭幕智能跑步机X3Pro及动感单车Q200,宣布2019小乔科技春季新品正式发布,为本次发布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