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春游意大利有钱任性 打卡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

滚动
2019
04/03
15:48
分享
评论

近日,当当官微突然开启意大利春游模式。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木兰大教堂、“亚得里亚海明珠”威尼斯、意大利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博洛尼亚等地都出现在当当的打卡画面。网友表示,“实名羡慕”小编的春游福利。

C:\Users\hanna\Desktop\图片1.png

有钱就是任性的文艺春游

最近当当董事长俞渝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2015年,当当净利润是9200万元;2016年是8600万元;2017年净利润是3亿元,这一年净利润增长260%;2018年,销售额118亿元,同比增加14.4%,净利润4.25亿元,增长34.9%。

这也印证了俞渝此前向外界的表态。去年12月1日,俞渝出席2018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时强调,当当目前是完全私有的公司,没有银行贷款,没有任何资产处于质押状态,业绩增长,利润也很好。

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2018年互联网资本寒冬来临,很多互联网企业的日子都不好过。当当则逆势上扬,体现出强劲的盈利能力。2019年的春天,资本市场仍在寒冬徘徊,同行捂紧口袋过日子。当当显得“有钱任性”。

C:\Users\hann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84ea2d0378ba54c7db6d6741257381.jpg

当当内部流传了一张春游意大利的准备书目和手札,据说是董事长俞渝推荐

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是重要目的地

再任性的老板也有自己的小心思。据悉,此次当当意大利之行一个非常重要的目的地是全球童书出版业翘首以盼的第56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BCBF)。BCBF于4月1日至4日在意大利历史文化名城博洛尼亚举行,其中两大亮点是最佳童书奖和国际插画奖,每年都为儿童图书出版业带来高水准和专业化的业界最新动态,吸引到世界各地的出版商前往参与。

C:\Users\hann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521910e121259668ec26105072102.jpg

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的插画墙

此前有报道,当当的童书选品编辑每年春天都要到博洛尼亚观展,和出版社编辑一起引进世界上最好的童书。当当童书选品编辑基于当当大数据,洞察中国孩子的阅读需求,全流程和出版社编辑一起参与童书选题、开本、字体、画面、纸张等出版策划的讨论与选择,并采用独家包销模式,大大提高出版社引入优质世界童书的成功率。

当当童书是世界上最大的童书店,过去一年累计售出童书6.2亿册。选品水平是当当童书的核心竞争力。文艺的意大利春游,还是一次淬炼选品的时机。

引进优质童书,让孩子的阅读与世界同步

《神奇校车》《地图》等耳熟能的畅销书背后都有当当童书编辑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书展成千上万册童书中精挑细选的身影。

神奇校车大家族(全73册) 美国Scholastic学子出版社金牌畅销系列,一套六辑,包含图画书版、动画版、阅读版、人文版、桥梁版以及手工益智版,畅销经典,重装上阵!

神奇校车大家族(全73册)

《地图(人文版)》(左)和《地图 人文版(升级版)》(右)

今年的意大利博洛尼亚书展,当当的童书选品会带回怎么样的好书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