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刀v4.0打造轻松安全协作平台 实现高效原型设计

滚动
2019
04/02
15:55
分享
评论

无论是企业项目管理还是团队协作,都可能会遇到项目文件反复传阅、不能随时随地沟通项目进展、信息无法有效传达周知等这类棘手的工作场景。最终结果可能会影响项目开发周期,更严重的甚至会导致产品项目停滞。这也许有很多种客观因素,但只需要企业或团队找到简单易用、安全管理的协作工具,就能够帮助团队提升效率和掌控项目进度。

墨刀团队经过大量的产品需求反馈收集、调研,历经一年时间之久的匠心打磨,正式上线了高效便捷协作的墨刀V4.0版本。这一版重点面向B端企业市场,主打专业、轻量的协作管理功能,让产品设计团队回归高效、简单、流畅的工作状态。

IMG_256

高效演示,沟通更具象化

与同事、领导或客户只需一个项目预览链接,就可以随时查阅项目进展情况,满足出差、远程多种工作场景。墨刀内置了 iPhone/iPad、Android、PC 等多平台设备的真机外壳,避免多平台重复切换,可以提供一个模拟真实创作环境,演示更具沉浸感。

对于远程团队来说,细节沟通可能是一大难题。墨刀支持在线对需求细节进行打点评论,保证参与者对细节的理解一致,团队工作效率UP+。

海量素材组件 管理协作更高效

4.0版本中,墨刀重点优化了「素材库」功能。不仅内置了诸如weui、antdesign 、vant等平台组件库,也增加了用户个人和企业「素材库」的管理功能,可以对组件和图片设置标签,批量操作,大大提升素材的可复用性。

据了解,墨刀4.0版本已经支持企业内成员共享和管理图片,将很快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实现组件共享和管理。未来,产品团队在做快速迭代时,仅需要在大版本基础上修改部分元素,而无需从头开始堆组件画原型,这确实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

管理更轻松 团队皆有归属感

不仅是产品经理,也有很多设计师、开发、运营甚至销售都在使用墨刀。他们或是做交互、或是看标注信息、或是提需求、或是演示。问及原因,很多企业用户都说协作和分享方便。也确实如此,墨刀在企业协作上下了大功夫,除了上面的素材共享、便捷分享外,V4.0版在项目管理和权限管理上也做足做细。谁能编辑,谁要查看,一目了然。多个项目组并行,信息透明沟通无障碍。成员可以很方便地与上下游沟通交付,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07

新版墨刀在购买方案上分为了两类,“个人版”和“企业版”,分别对应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个人版平均一天0.5元,企业版平均一人一天不到1元,在同类软件中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最令人惊喜的是企业版可以按照成员人数灵活席位配置增减人员名额,也节约了企业的成本。

松下幸之助曾说过:“员工与管理者是公司企业车上的两个轮子,只有当车上两个轮子处于协调,均衡状态的时候,我们才能够真正的得以生存,发展和繁荣。”事实上,企业的各个部门都是互相支持,并驾齐驱的轮子。

互联网企业的产品、设计、技术是一个密切配合的整体,无论离开哪个部门,企业都无法正常运作。通过墨刀V4.0企业版,即可轻松搞定团队效率、掌控项目进度和管理企业数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