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决赛在即 快手APP全程直播

滚动
2019
04/02
10:47
分享
评论

摘要

第43届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2019 ACM ICPC World Finals”将于4月4日在葡萄牙波尔图大学举办。快手作为本次大赛……

第43届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2019 ACM ICPC World Finals”将于4月4日在葡萄牙波尔图大学举办。快手作为本次大赛的直播平台,将于北京时间4月4日18:00至4月5日凌晨1:00在快手APP全程直播总决赛,并且将有往届ACM ICPC World Finals的金牌获奖选手进行解说。用户可通过手机端登陆快手APP搜索"快手视界"(ID:kwaiinsight)进行观看,或在PC端直播通道https://live.kuaishou.com/u/kwaiinsight 直接观看。

图片1.jpg

(决赛日程,图中为世界标准时间,+8h为北京时间)

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举办的一项面向全球大学生开放的编程比赛,至今已有近 40 年的历史,是世界范围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大学生编程奥林匹克竞赛”。比赛主要考察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本届决赛中有19所中国高校入围。

图片2.jpg

以“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为使命,快手对技术始终抱有极大的重视与投入,并积极参与、协助各类技术赛事的举办。2018年ACM-ICPC 全球总决赛在北京举办,快手就作为本地金牌合作伙伴全程直播比赛,对本届决赛进行跨洲直播也是希望更多国内用户能够观看到这场计算机程序设计领域的国际盛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