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智能与海康开启合作新方向

滚动
2019
04/01
14:54
分享
评论

3月初,国美智能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缔结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C:\Users\SHIXI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9459074069142867.jpg

双方首先参观了国美全屋智能体验厅,体验了到智能客厅、智能厨房、智能卫浴、智能卧室等生活场景带来的种种便捷,并切身感受到国美构建智慧生活场景的决心和“硬核”技术,双方对此评价颇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国美智能总经理徐燕松介绍了2019年国美整体的战略调整方向。2019年,国美将围绕“方案商”和“服务商”的定位,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家电+家居”产品,打造以“家装”为核心的舒适家。同时,国美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拓展平台橱柜、厨空间等新业务。

此外,徐燕松着重阐述了国美智能作为国美自有品牌,在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扮演的角色。在国美“家·生活”战略指引下,国美智能打造了“产品+IOT云平台+数据运营”的智慧家生态模式,并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场景模型等实现了以APP、音箱、路由器等多介质为中枢实现智能家电多设备语音控制,完成了跨品牌、跨品类的互联互通。

同时,国美智能积极探索创新项目,并以TV为入口,结合自研OS系统,推进以OS为中心的中控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从而打造真正的智慧家庭场景,真正实现“一触即发”的智能便捷生活。

C:\Users\SHIXI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5450948834788599.jpg

目前,国美智能已经推出的86英寸MAXREAL智能电视、GOMEPOD智能音箱、“刀锋”系列超薄智能语音电视、“星耀”智能语音空调、国美IH智能饭煲等一系列智能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口碑。这些优质产品,让智慧家庭生活离我们近在咫尺。

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表示,国美作为公正的第三方平台,通过技术创新,打破行业壁垒,不但研发生产自有品牌智能产品,更加致力于连接各大品牌的智能单品,为中国家庭提供整套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与国美智能合作是很有意义的,非常必要也十分期待。双方应顺应时代和行业趋势赋予的良机,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产品、技术与方案的优势互补,在智能时代开拓更多可能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