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使出来 苏宁小店实训基地来了!

滚动
2019
03/29
15:56
分享
评论

“ ‘千店千面’精准触达不同用户的需求,是苏宁小店精细化运营的必然选择。2019年,苏宁要将这一势头延续下去,优化完善店面模型,造血式提升开发建设速度。”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在申城首家苏宁小店实训基地启动仪式上,他再次分享了苏宁小店在智慧零售生态圈的定位和方向。

C:\Users\1807592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8e671cee007e959b4da1c780243fe.jpg

作为苏宁智慧零售线下场景中最贴近用户的一环,苏宁小店已经深入申城的居民社区、CBD、政府、学校、企业等人流聚集地。线下开店速度屡创行业记录,今年年初交出了600家开店的惊人答卷,2019年,上海苏宁小店的扩张步伐也将再次提速!

随着小店在申城的遍地开花,伴随着对终端员工服务能力的更高要求和效率提升的严把控,上海苏宁小店在沪宜公路店建立首家小店实训基地,通过培训和实操,为苏宁小店输送源源不断的专业经营人才,更好地服务于顾客。

C:\Users\1807592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856408c19afdf71806b6c15340f4b.jpg

徐海澜表示,“企业拼的是实力、是资源,但最重要的还是人才,人才的培养不是一朝一夕,除了满怀期待与重视以外,因此也需要可执行的切实举措。”据悉,针对新入职人员实训基地将采取“3天集训+实操”培训的封闭式训练,从岗位实训、营销技能培养、服务业务承接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

实训基地也将配备理论教室、果切教室、电脑教室、熟食教室,为终端员工建立完整专业个技能训练,满足苏宁小店专业人员需求,持续提高苏宁零售运营流程和服务的效率,打造苏宁“极智”消费体验。

C:\Users\1807592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f393957895bbde2dd34dd15f4c81e6.jpg

与此同时,当日也正逢申城第三家苏宁小店前置仓沪宜公路店正式开业。在徐海澜看来,前置仓将继续引领零售行业赛道,前置仓的建设也将成为重中之重。“今年,苏宁小店要在全市建成100个前置仓,而且重点商圈前置仓建设优先级要高于苏宁小店,打造社区化即时服务网络,满足社区生鲜的半小时、1小时急速配送服务。”

苏宁小店、苏宁前置仓、实训基地都进一步加速苏宁线上线下的融合,它们的组合保障了用户即时可享的购物需求。随着门店和前置仓布局越来越紧密,供应链越来越健全,苏宁小店作为平台将持续性地为用户提供全品类的商品与全方位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