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踏青好“食”光,良品铺子陪你赏春光

滚动
2019
03/20
10:4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在明媚的春光下,约上三五好友一同郊游踏青可谓是非常惬意。当然说到踏青,各种小零嘴是必不可少。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良品铺子的几款小零食,让大家在踏青的过程中,可以“带着嘴巴去旅行”。

颜值担当草莓脆

良品铺子的“冻干草莓”非常受女孩子们的喜爱,咬一口“冻干草莓脆”,嘴里弥漫开的是原汁原味的草莓芬芳;而将它泡进清水里两分钟,甚至能够还原一颗完整的草莓。春天踏青吃良品铺子的冻干草莓脆,再适合不过了。

图片4

据悉,良品铺子在草莓原料的采收过程中有严格的分级,优质的加工原料必须是色泽红艳、形状饱满漂亮、糖分足的八分熟果实。除此之外,良品铺子还要求草莓全部要求用出口级的高规格果子,直径比一般的果子大一号,要在25毫米至35毫米之间,颜色红润均匀,青白头、花头、异形的一律剔除。新鲜采收的草莓,当天便送进速冻工厂急冻,将80%左右的水分抽离,完好地运输到工厂进一步精加工。

值得一提的是,良品铺子草莓脆所使用的低温复合干燥技术,脱胎于生物医药领域的高新科技,不仅完好地保留了果肉中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加工过程中的灭菌程序也让食物吃起来更干净。加工后的草莓细胞壁是完整的,取一颗放在清水中,不一会儿就能恢复成为一颗饱满的草莓。

如今冻干草莓脆已经成为不少女孩子的心头爱。

清爽Q弹芒果干

春天也是吃芒果的季节,香气浓郁、饱满Q弹的芒果干是外出踏青少不了的美食。看似简单的芒果干,良品铺子将其做到极致。从初步筛选,人工削皮、切片,再到清洗、固色环节,拒绝添加色素,最大限度保留了芒果原香口味。

良品铺子的芒果干口碑一直非常好,曾有网友做芒果干测评,几款常见品牌中,良品铺子以酸甜适中,清爽Q弹的口感排名第一。如此好的产品秘诀何在?

图片5

据了解,芒果干好不好,细节把控很重要,几个关键细节不容忽视,包括原料大小控制、糖渍时间控制、烘烤温度与时间控制以及挑选标准的控制,缺一不可。“糖渍环节很关键”,糖渍是决定口感的第一步,为了达到最佳酸甜比,研发人员和工厂多次实验,才找到最佳答案。芒果只添加白砂糖,放置的3、4天中,不断翻转,每片芒果切片都能被均匀糖渍,接近4:6黄金酸甜配比,这就是芒果干酸甜可口秘诀。

而良品铺子芒果干最核心的,在于烘烤工艺,每片芒果干将迎来16—18小时不等“渡劫”,高低温交替,4遍慢烘,还需时刻根据天气、季节变化调整烘烤时间。保留了最佳果肉口感和营养元素。再放置1到2天,最后裹拌上酸甜可口的糖粉。再进行五个质量等级挑选,最终将位于“金字塔顶”的部分送到消费者手中。

香甜味美甘栗仁

糖炒栗子很多人喜欢吃的小零食,栗子营养丰富,香甜味美,是非常适合外出踏青的小零嘴。在良品铺子,有两款栗子非常受欢迎——甘栗仁和开口笑甘栗,是良品铺子的爆款,销量年年上涨。

图片6

良品铺子的栗子在生产中,每一颗都会经过四道人工筛查。大小不均匀、有虫眼、色泽发暗的板栗都被剔除,只留下光洁匀称、果肉饱满的“尖儿货”。10吨优质的燕山板栗经过重重筛查和加工,只有一吨能够摆上良品铺子的货架。

除了在原料上严把关,在产品的加工中,良品铺子也投入了大量的心血。新鲜的板栗,要经过零下2摄氏度的低温返糖,在最短时间内炒制到半熟,然后急冻保留风味,接着在121摄氏度的加热锅中蒸煮消毒。除此之外,良品铺子工厂的加热锅有一颗智能化的“大脑”,它会根据一个批次板栗的数量、大小、含水量科学计算加热曲线,缓缓地阶梯式升温,不仅将甘栗的糯性充分蒸出来,也能完好的保存风味。难怪良品铺子的栗子格外的好吃呢!

春天,带上几款良品铺子的小零食,一边享受明媚的春光,一边享受美味的零嘴,如此一来可谓是不负春光不负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良品铺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最近发布的一份零食报告称:中国消费者将“过瘾”作为零食消费的主要动因,零食可以提升他们幸福感。报告最终做出预测:在竞争压力大、节奏快的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发展潜力十...
新零售
以2016、2017年双11为例,中国线上线下最大的零食连锁店良品铺子是怎么进行“线下店铺”迭代的?线下实体店的春天来临,新型 “智慧门店”要解决什么问题才能把握新红利?
创投
以2016、2017年双11为例,中国线上线下最大的零食连锁店良品铺子是怎么进行“线下店铺”迭代的?线下实体店的春天来临,新型 “智慧门店”要解决什么问题才能把握新红利?
创投
B2B的发展确实面临诸多的困难:既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市场体系中杀出条血路,还要在既没有规模优势、没有小店信任的情况下建立交易关系,确实是比较困难的。包括期望的通过在线交易、提升效率,也是需要很...
创投
一个企业的发展,注定离不开影响其的整个大环境,接下来,亿欧将从休闲食品零售行业的大角度出发,分析三只松鼠及其主要竞争对手的现状。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