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36氪年内将媒体业务在美上市 计划募集至少1亿美元

证券
2019
03/18
13:18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b7db771580dc6c8_size26_w640_h356

3月18日午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称,中国创业资讯网站36氪据称考虑年内将媒体业务在美上市,计划募集至少1亿美元。

报道称,36氪据悉考虑于今年在美国发行媒体业务的股票,力求融资至少1亿美元。

报道中称,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最早于今年让这项业务在美国上市,不过上市地尚未最终确定。知情人士表示,上市准备工作尚处于初级阶段,计划细节仍会有变。由于事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透露姓名。36氪首席执行官刘成城表示,公司对探索资本市场机遇持开放态度,目前并无具体的IPO时间表。

2018年9月曾有消息称,36氪拟于2019年赴港IPO。36氪旗下目前有三大业务,赴港IPO的或是旗下的传媒业务“品新传媒”和数据业务“鲸准”,另外一块众创空间业务“氪空间”,则计划后续赴美上市,对标美国公司wework。对此传闻,36氪董秘王镜宇曾表示“不予置评”。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有消息称,36氪拟于2019年赴港IPO。36氪旗下目前有三大业务,赴港IPO的或是旗下的传媒业务“品新传媒”和数据业务“鲸准”,另外一块众创空间业务“氪空间”,则计划后续赴美上市,对标美国公司...
业界
互联网资讯及服务提供商北京品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36氪)公布获得3亿人民币首轮融资,由国宏嘉信资本、戈壁创投领投,分众传媒、杭州金投、百度视频跟投。
创投
6月28日上午,36氪主办的商业新生态峰会—“智能商业时代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取“智”字为题眼,寓意智者云集,助力变革。探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科技对商业社会产生的影响,智能时代下的商业新...
业界
从魏珂的战略部署来看,36氪形成了以媒体作为切入,融资为核心的创业生态服务平台, 构成了36氪融资、氪空间及36氪媒体的创业服务矩阵,这样的布局就是为了解决创业团队可能遇到的问题,形成三大平台联动...
创投
昨日,国内创业服务平台36氪发内部信,将创业媒体业务从公司分拆,独立运营,并从创业公司报道向中、后期创业公司乃至大公司报道延伸。前《第一财经周刊》联合创始人、投资人冯大刚加盟36氪,出任媒体业务...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