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女性大数据:越会熬夜的姑娘越有钱

滚动
2019
03/06
14:58
分享
评论

看一集就睡。

刷一会就睡。

赢一把就睡。

成为当代年轻人熬夜三大口头禅。

日前,苏宁发布女性大数据,0点至3点,海蓝之谜面霜、SK-II美之匙青春露、CPB晶致眼霜,三款在苏宁国际售价4000多元的高奢级化妆品,夺得该时段商品桂冠,2018年3月4日至2019年3月4日,深夜下单占比9%,实力诠释了姑娘们的“美貌自由”,越会熬夜的人越有钱。

凌晨3点至早上6点,养生和催眠成为主要课题。苏宁数据显示,一年内Swisse睡眠片、安全套和具有美颜功能的绿壳鸡蛋,销量分别同比增长345%、217%及416%。

平行世界里,只有休眠者和运动员。上海姑娘最爱凌晨下单。

早6点柴米油盐酱醋茶,晚6点广场轧舞蹦恰恰。

6点,成为了大妈们的黄金时间。

苏宁大数据显示,焕新节期间,选择苏宁小店送货上门的50后女性消费者环比增加17%,粮油占比31%。苏宁小店卡成为女性购买金额最高的品类卡。

手机下单,广场社交,50后移动支付的习惯在养成。

有妈的孩子是块宝。一年内,苏宁线上教辅类图书销量同比增长127%,早教机器人销量翻一番,苏宁拼购玩具同比增长1188%。

相较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传统,“懒人精神”在女性群体中不断发扬光大。数据显示,1月1日至3月4日,女性消费者在苏宁帮客下单家政服务累计60000个小时,扫地机器人销量同比增长135%,一二线城市洗碗机复购率同比增长108.25%,居民焕新速度越来越快。

女性独立意识觉醒。

苏宁金融数据显示,女性最爱投保健康险,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成人综合意外险、宫颈癌疾病保险夺得女性最爱保险产品前三。购买理财的女性客户占比51.2%,金额占比49.3%。女性拥有更强的储蓄和投资意识,但财力略低于男性。华夏鼎茂债券C成为女性最欢迎的基金产品,女性整体投资上风险偏好较低。

给灵魂擦上保养液,才敢赴全世界的约。

一年内,雨刷、玻璃水、润滑油等汽配用具,女性购买占比提升4.3%,准备开去幼儿园的车,必须自己驾驶自己修。

女性下单拳击手套同比增长354%,深圳获得女子力最佳城市,拳击手套和运动Bra同比增长381%与131%。1月1日至3月4日,女款尾戒苏宁平台销售同比增长163%,男款销售数据则相对稳定,“我单身,我很好”敲响了“红唇宣言”的最强音。

每逢佳节,总有南北习惯大比拼。萌宠面前,更是不甘示弱。

苏宁大数据显示,一年内,猫粮、狗粮销量同比增长277%和162%。67.2%的猫粮由南方姑娘购买,北方姑娘买狗粮占比65.8%,南爱猫,北爱狗正面battle。有意思的是,北方姑娘在购买狗粮时,还会下单吸尘器,这个套组销量同比增长了87%。

一杯敬泰迪,一杯敬金毛,大家都是“毛不易”。

洗衣液成为北方姑娘最爱的商品,爱干净的属性无疑,其他9项分别为手机、卫生巾、抽纸、纯净水、膨化食品、卷纸、方便面、液晶电视机、纸尿裤、全脂奶和水果。

南方姑娘则对手机情有独钟,而后分别为洗衣液、抽纸、面部护肤套装、卫生巾、纸尿裤、男士T恤、纯净水、液晶电视机、膨化食品、女士T恤和卷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