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米锁定90后 发力用户运营

滚动
2019
02/14
16:43
分享
评论

灵活用工,是眼下“互联网+人力资源”最火的话题。随着需求的日益提升,我国“灵活用工”行业收入规模逐年走高,按照复合增长走势将呈“J”型指数型增长。预测到2025年,整个灵活用工行业收入规模将达到120.4千亿,具有可观的市场前景。

实际上相比国内,灵活用工在发达国家已十分成熟。而我国灵活用工平台也在迅速的发展态势当中,其中斗米正以绝对的领先优势占据市场份额,有望成为灵活用工市场的独角兽级公司之一。

134,011e36a7c883da79

斗米的前身是58同城赶集网的事业部,亦是58职达和赶集职有的合并。2015年11月,斗米从58赶集集团独立分拆出来运营,获得了由高瓴资本、高榕资本、蓝湖资本领投,腾讯、百度、新希望集团等知名企业多轮过亿美元的融资。相比于其他仅做兼职招聘类服务的平台,斗米的起点就比同类产品高出很多,直接切入灵活用工服务这个大的市场。

截至目前,斗米已在27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业务服务覆盖超300个城市。已经为200万商家提供服务,用户报名量超过7600万。斗米三年的发展,不仅经历了自身不断变化和自我迭代,并随着90后新生代成为劳动力市场的主力军,他们的就业观念也发生了转变,越来越多人选择灵活的就业方式,而自身的发展空间和价值发挥也成为他们考虑的因素。在多重因素的助推下,灵活用工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为此斗米将服务着重致力于用户运营方面,从校园到社会,从兼职到全职,从线上到线下,覆盖方方面面。2019年春节伊始,斗米打响了第一枪品牌广告,“斗米黄”成为了各大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面渗透到上班、回家、休闲、春运等不同的场景,强势抢占用户眼球。

斗米专注服务业的灵活用工招聘服务,通过产品和服务的优化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可靠的工作,不断释放用户自身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