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阿里、华为荣获2018斗牛奖最具影响力企业

滚动
2019
02/13
15:47
分享
评论

2019年2月12日,由牛科技主办,五六财经、砍柴网协办的2018斗牛奖,正式揭晓评选结果。历经1个多月的严格评选,来自区块链、大数据、智慧出行、新零售、企业服务、消费科技等多个类别的2018年度最佳企业和案例榜单出炉。这份榜单,不仅真实反映了过去的一年中行业的发展,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具有参考意义,也帮助中国互联网行业从过去吸取成功经验,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

2018年,当人们对经济发展的趋势议论纷纷的时候,新零售行业依旧递上一份令人惊讶的数据。2018年,以华为、拼多多和瑞幸咖啡为代表的中国企业,也在这一年中,或吸引着全球的目光,或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2018年,物联网和智慧医疗持续发力,让普通民众与美好生活的距离变得更近。2018年,区块链行业用一次牛熊转换,让行业的发展目标更加明晰,也让区块链技术得到了更广泛的普及。

回首2018,我们无限感慨!

面对未来,我们期盼新的增长!

“斗牛奖”的初衷亦是如此。我们及时回首过去,在梳理和表彰中总结成功经验、寻找不足。我们也在这一份名单中,看见未来的发展目标,重整状态准备好迎接行业新的变革与挑战。

斗牛奖愿立足行业坚守初心,与所有创新者、变革者一起,以踏实的态度和不断拼搏的意志为行业发展之根基,总结过去,引领未来。

附:中国互联网年度榜单评选“2018斗牛奖”

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TOP5:

京东、阿里巴巴、华为、苏宁易购、珍岛

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TOP5:

拼多多、瑞幸咖啡、京东数科、口碑、蚂蚁金服

年度最佳应用体验TOP5:

招商银行APP、bitget、微信、高铁管家、脉脉

年度最佳营销案例:

卡萨帝母亲节事件营销、2018海尔家电“拥抱吧爸爸”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

年度最佳新媒体机构TOP5:

砍柴网、一本财经、野马财经、达令智库、算力智库

年度最佳智慧医疗企业TOP5:

华夏帮服、联想、腾讯、慈铭体检、拜博口腔

年度最佳物联网平台TOP5:

360、小米、苏宁、阿里巴巴、腾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