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春节不打烊:联动品牌送出亿元量级大礼包,“猜画夺宝”吸引超1亿人次互动

滚动
2019
02/11
12:02
分享
评论

2月1日至2月10日期间,淘宝直播联动平台主播、品牌商家和各国大使送出亿元量级大礼包,共祝新春团圆。散落在全球各地不同角落的淘宝主播还走出直播间,带着镜头游走世界,分享当地的年货和年俗。

mac:Users:cike:Desktop:淘宝直播.jpg

今年春节,淘宝直播淘Live首次上线“猜画夺宝”活动,消费者可单人闯关也可组队挑战,在规定时间内能够完成AI指定的主题绘画并被AI识别成功,就有机会获取现金红包等多种奖品。

数据显示,该活动吸引的互动总人次超过1亿,全场直播的猜画游戏参与率超过97%。10天里通过组队完成12道题目、并获得淘宝权益大礼包的有268人,更有30位幸运儿获得了2019元的现金大奖。

mac:Users:cike:Desktop:猜画夺宝活动中,“灵魂画手”的作品.png

图为“猜画夺宝”活动中,“灵魂画手”们留下的作品

在除夕当天,淘宝直播还联合北京卫视,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同步并机直播《中国团年饭》特别节目,将世界各地华人的餐桌“搬”上直播,互动人次超过百万。李玉刚、六小龄童、李玲玉、梁天、关凌等曾经的春晚明星均亮出了自家的年夜饭。当天,劲酒、古越龙山、金龙鱼等多个商家一共发出了34轮互动红包,新年礼物965份。

据悉,这是国内头部卫视首次联合淘宝直播进行的融媒体合作。卫视将优质的内容输出到淘宝同时,通过7个环节来引导观众参与互动,活跃节日气氛,实现优质节目内容和商业的深度合作。

不久前,淘宝直播淘Live发布2019年全新内容升级计划。湖南卫视《中餐厅》、《爸爸去哪儿》,东方卫视《美好生活家》、《旅途的花样》等超级IP纷纷加入淘宝内容生态。此次春节期间和北京卫视的合作中,淘宝直播也充分利用互动和商家服务功能,引导用户参与。分析认为,用户通过内容种草转化为购买,将给行业和商家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