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这群人霸屏各大商圈引围观 不是明星生日全是普通人

滚动
2019
02/08
00:23
分享
评论

北京、上海这些城市CBD商业街的大屏及巨幅海报,历来是明星和大牌商品的领地。近年,更是成为粉丝为明星庆生必不可少的官宣阵地。今年大年初一,北京、南京、成都等城市知名商业综合体前的大屏引来无数人驻足、抬头、拍照。而大屏幕上不是帅气的爱豆,而是一群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

当人们在除夕夜与家人享受团圆的时刻,有一群人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他们是司机、快递员、环卫工人、苏宁小店店长。他们其貌不扬,也没有精彩的故事,但他们的平凡造就了祖国的伟大。

出租车司机-李立君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意味着回家,即使远隔万里,即使路上人再多,即使票再难抢,也挡住不住亿万中国人想要回家过年的心,因此才有了春运这场“全球最大规模的年度人口迁徙”。在这样一个没人不想回家过年的时候,再普通的坚守也变得不再普通。作为能够在家吃个热闹团年饭的人,这群城市守护者毫无疑问值得我们尊敬。

当你闲暇上网给女儿下单一件玩具,苏宁快递小哥准时送上快递时,你可曾想到,他们的孩子也在期盼爸爸赶紧回家陪自己过年;当你招手叫停一辆出租车走亲访友时,你可曾想到,的哥的姐亲友聚会中缺少了他们的身影;当你行走在街道上,发现周遭整洁如常时,你可曾意识到这是环卫工人晨光里夜幕中的辛勤劳作……不能回家的理由有千万种,但想要回家和家人团聚的心,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成都春熙路2480x1120-环卫工人

据悉,这次活动是由苏宁易购发起,以苏宁小店为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评选出的城市守护者,让这些默默无闻的人成为登上商业街大屏幕的明星。致敬城市守护者的行动在网上引发了广泛反响:“这个活动对于那些想家却不能回去的真的很有意义”。“他们真的是城市守护者,随处可见的身影,真的很让人称赞!”“这样的公益活动应该多支持一下,为春节不回家的人点赞。”

平时为大家默默奉献着的“城市守护者”们终于站在了幕前,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让他们在春节工作时感到的更多的年味,同时也得到更多应该有的关心和尊重。像他们这样的城市守护者还有千千万万。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希望这群过年不回家的人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过一个好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