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普通劳动者上大屏,这是怎么回事?

滚动
2019
02/05
20:54
分享
评论

我们在过春节时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宅家看视频与人闲聊,又或是外出看电影和吃大餐,总之就是要快乐享受喜悦气氛。但有那么一群人,却依然要默默坚守工作岗位,让这份小小的团圆与快乐,也成了他们“可望不可及的奢望”!

成都商圈大屏画面

就在大年初一,多位普通人登上了主题为“致敬城市守护者”的海报封面,他们像明星一样出现在北京、南京和成都等主要城市的繁华商业区Shopping Mall外墙上,不少大年初一外出用户被吸引驻足,也有更多人了解到了这些坚守本职工作者的辛苦与付出。

在海报中,既有在工作中度过21个春节的环卫工人、也有连续两年春节值班的快递小哥等。

原来,“致敬城市守护者”是三公里灯塔公益活动的一部分,由苏宁易购这个国内电商巨头负责策划,覆盖包括环卫工、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人民警察、消防员和医生等在内的职业群体,他们均选择春节不回家,守护城镇用户的美好生活,为城镇居民带来温暖,确实无愧“城市守护者”之称。

苏宁小店“向城市守护者致敬”

据了解,苏宁小店作为苏宁易购旗下的便利店,早在1月21日就启动了“向城市守护者致敬”活动,希望能以实际行动,给人带来心灵上的慰藉——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评选了100位“城市守护者”,并为他们提供2019年全年免费早餐。“苏宁小店将用最大真诚,向每一位城市守护者致敬”, 苏宁小店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三公里灯塔”计划如是说。

而说到为何苏宁小店可很好贯彻“致敬城市守护者”初心,自然离不开苏宁小站完善的硬件基础设施:已经开业4000多家,在全国范围内覆盖70座城市、20000个社区、6000万用户和15000个社群,再加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触及到社区、CBD和企业等多种服务场景,高效直达“城市守护者”,让他们能享受实实在在的服务。

写在最后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该活动让“城市守护者”得到更大范围关注,对那些想家却不能回去的用户很有意义,——因为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他们默默做出的贡献,有观众表示:“不知道这个城市还有那么多人去守护,为他们点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