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摘头彩 逛街竟遇苏宁易购副总裁

滚动
2019
02/04
17:02
分享
评论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也是家人一起团圆的时刻。

热热闹闹过大年,吃、喝、玩、乐、购当然是少不了的,这也是春节期间商场客流剧增的主要原因。

年三十,记者走访了苏宁易购佳木斯万达店,小家电手机区域的消费者特别多。有趣的是,在苏宁门店为消费者介绍商品的人竟是苏宁易购副总裁田睿,这波操作让人惊喜。

当天下午,田睿化身苏宁V购(私人专属顾问),接待了提前预约的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年前家里买了很多年货,把冰箱塞得满满登登,亲戚来串门又送东西,“冰箱实在是装不下,打算买个大容量冰箱。”

李女士对于品牌、性能并不是特别了解,便预约了苏宁V购,“没想到竟然是苏宁易购副总裁,还免费帮我升级为SUPER会员!”

据了解,苏宁SUPER会员具有包括购物2%返利、免运费券、免取件费、PP影视1年会员、24小时专属客服等在内的9项特权,此次前有总裁接待,后有超级会员免费赠,李女士觉得是给她的2019年开了个好头。

事实上,田睿本是春节回老家过年,此次放弃休息时间,年三十就来到当地门店做V购,“逮到一个接触消费者的机会,就来了。”田睿坦言,无论何时何地,都希望消费者在苏宁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服务。

田睿强调,和往年一样,即使是年三十,苏宁火箭哥也会照常送货上门,半日达、次日达、准时达、送装一体等服务照常提供,商品打折,速度不打折。同时,门店不打烊、售后不休息、客服不下线、物流不停运、运费不涨价。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苏宁将有10万服务人员在岗,苏宁易购在物流、售后安装方面,从人力、运力、作业班次上进行了优化。

最新消息显示,苏宁将拿出3亿元作为节日补贴,春节期间,所有苏宁快递员的快递提成翻倍计算,“让奋战在一线的苏宁人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