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不回家?返乡遇囧途?苏宁家电出大招

滚动
2019
02/04
13:57
分享
评论

春节来临,返乡大军浩浩荡荡,不畏日夜兼程。然而,有这样一群人,因为工作等种种原因无法与家人团聚。但是,无论是过年不回家,还是返乡遇囧途,都不影响过个团圆年的初衷。

扛着家电回家过年?苏宁:零售云店一站解决

网友@行走边缘_在路上发布微博称,在福州火车站看到有乘客扛着电视回家过年。然而,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在全国各地火车站,有扛电脑的,有扛电视的,有扛空调的,大件家电成了夺人眼球的特殊年货。

在南京火车站,河南姑娘小吴对记者打开了话匣子。小吴本打算带一台高效制暖的空调回家,因为老家的房子太冷,冬天很不好过,一回家手上还生冻疮。“我们那里大多是夫妻老婆店,他们拿货都是从经销商手上经过层层加价来的,比城里的大店还贵。服务就更别提了,全是游击队。”小吴告诉记者,但是考虑到带空调回家一路很不方便,还是放弃了。

记者为此走访了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门店V购告诉记者,年前制暖家电掀起了一波销售高潮,有不少都是返乡人群给家里带年货,关于小吴担心的提货送装烦恼,今年苏宁已在全国开设超2000家零售云店,物流配送服务范围覆盖2100多个县,2万多个乡镇和50万个行政村。小吴如果在南京购买,完全可以送货上门安装到位。另外,小吴还可以在当地零售云店购买,享受行业标杆级的售后服务,送货、安装、维修、保养一站解决。这样小吴完全可以轻装上阵回家,到家还能享受到温暖的空调。

过年无法回家?苏宁:彩电连线助团圆

在家家户户团圆欢庆的时刻,也有这样一群人,坚守于自己的岗位,无法与家人共贺新年。他们只能通过手机通话或视频来拜年问候。然而,囿于信号的不稳定和屏幕的限制,难免一番愁绪。

这可怎么办呢?日前,苏宁彩电提出了解决方案。相隔千里的家人不仅能够通过电视全景视频,还完成了年夜饭的场景融合,彩电成为了“团聚神器”。

王爷爷有一儿一女,今年过年,女儿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回家过年。通过电视一键连线远方女儿女婿家,两个房间,两张饭桌,通过电视完美串联。屏幕之间,家人举杯同庆,似乎在同一时空欢聚。

苏宁提议,春节如果无法在家人身边,一台大屏电视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如今的电视除了可以视频连线,所有家电的信息都能通过彩电智能连接。电饭煲可以通过电视大屏提醒饭已煮好;冰箱可以通过电视大屏提醒家庭聚餐;门铃响了也会通过电视大屏提醒你,有人来访。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苏宁物流不打烊,快递照样送到家。同时,苏宁在全国范围推出彩电送装一体服务,送货同时即为用户进行安装,尽享团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