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快手,看春晚,快手成2019央视春晚内容分发平台

滚动
2019
02/02
14:31
分享
评论

每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都是大公司影响力传播的主战场。距离2019年央视春晚只剩两天了,压轴的合作伙伴终于出场。

日前,快手科技宣布已与央视春晚达成官方合作,快手App将作为“中央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内容分发平台”亮相猪年春晚,与全球华人共享幸福团圆。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WeWorkMac/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WXWork/Data/1688854044392860/Cache/Image/2019-01/417be132-a581-4434-ad8d-4c6c864c550c.jpg

上快手,看春晚。快手作为2019央视春晚官方内容分发平台,不仅将发挥短视频的流量与技术优势,围绕“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春晚主题,传播精彩内容,还将以强互动的方式连接每一份喜悦与祝福。

据悉,快手此次获得了央视春晚的短视频版权,授权内容不仅包括2019央视春晚、2019央视元宵晚会,还包括历届春晚内容,真正实现了“打开手机看春晚。

2019年是央视春晚首次实现全媒体传播。通过与快手等平台合作,观众边在手机上看春晚,边互动交流,这种崭新的体验将吸引更多年轻人回归春晚,参与春晚,通过大小屏融合引领过节新潮流。

为了更好地进行春晚内容分发,快手也是做足了准备。快手产品与技术部门提前开发了众多魔法表情和创意玩法,手势拜年、表情大挑战、新年测运势等黑科技,让用户过一个新意满满的春节。

快手还与各部委及主流媒体共同发起“春节主题视频”征集活动,鼓励大家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欢乐中国年,分享新春的团圆时刻。

快手官方表示,将充分发挥短视频产品与技术的综合优势传播正能量。春节期间用户生产的UGC内容,将与春晚节目交相辉映,共同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数据显示,2018年有1.9亿人在快手上发布了自己的作品,全年点赞数超过1400亿,是名副其实的国民短视频社交平台,快手定位于普通人的记录与分享,真实、温暖、陪伴、年轻、正能量是社区的主要特征。

央视春晚作为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节日大餐”,同样充满了温暖与陪伴,归家的游子、团圆的喜悦、久违的问候、丰收的赞美,每一个普通人无论坚守还是团圆,都在这一刻充满了感动与期盼。

在快手先进技术助力下,短视频+强互动+黑科技让年轻人以全新的方式打开春晚、体验春晚,浓浓的年味儿融于短视频之中,将让这一届春晚更加深入人心,成为一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高水平春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