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改善市场效率低下情况,才能做大做强

滚动
2019
01/30
11:41
分享
评论

微信图片_20190130114130

ICOBox的Dima Zaitsev详细分析新的外币兑换是如何改变交易模式的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John Levine,一位年轻的金融科技程序员,发布了电子通信网(ECN)“单元”。在那时候,根本没有人知道NADAQ和世界上最大的证券经纪商也会跟风,而且,当时包括世界上最成熟金融机构在内的任何人根本预测到其对于今天的影响。当今,如论您什么时候登入大型的交易所,如Fidelity或Robinhood,完全不自夸,您的订单路线就类似于Levine当时创建的东西一样。

Levine只是无意间开发了纯粹的去中心化市场。他的观念吸引了虎视眈眈的市场决策者和中间人的关注,这些人很快就将Levine的成果变得更加中心化。如此新奇的赚钱方式自然备受追捧,每个人都想分一杯羹。但是就算再完美的结构也会有缺陷,也有几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市场和交易资产都去中心化的话,会发生什么?如果公司不能赚钱的话,他们该如何继续生存?这是几十年来第一次,机构资金无处可施。

有了Levine的新技术和日益增长的用户群,金融家们意识到,他们不能坐以待毙,只能靠老法子挣钱。现在摆在眼前的是更具成本效益的交易工具,将推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意识薄弱投资者的零费用方法的施行。玩得溜的市场玩家们开始增加复杂的算法,以期从低价交易中谋利。观念非常清楚:谁能更好掌握技术,谁就能赚得更多,而不是一味地钻市场不确定性和低效率的空子!

Dima Zaitsev,经济学博士兼ICOBox的国际公关主管解释道,“从买卖市场整体来看,最具竞争力的领域是佣金和交易费用,最低甚至是零费用的才能吸引到最多散户。大多数的交易所采用的是零费用机制,但这种模式现实操作的时候很容易误导人交易并非完全免费的。如果主要的问题是速度和价格,这种“免费”的模式实际上恰恰相反 - 有些事和透明完全沾不上边,甚至不透明得有点过分。更加自然的市场增长需要更好的模式。”

“传统来讲,大多数的利润是通过更大范围地减少费用节省而来。也就是薄利多销。理论上,散户是不收取任何佣金或费用的,这些交易通常赚的是差价,溢价增加到差价中。这种机制使用并不普遍,但这说明了传统市场没有的加密货币交易的方式。”

Zaitsev以下详细说明了两种不同的交易模式。

第1种模式:“薄利多销”

“零售蔓延并不常见,但加密货币能让零售变得更加简单。传统来说,一般买价/卖盘价都含佣金。但对于加密市场,零售成本只是几分,溢价也微乎其微。曾广泛辨论过交易所是否会损害区块链的“无中间商”理念。考虑到市场资产固有的流动性和可用性,大多数散户并不会很好区分几十次和几十次交易之间的差别 - 这是我们确保加密市场整合性的很重要的一点。监管不力,加之外部下单,情况只会更加恶劣。”

“缺乏法律保护会使得市场小心翼翼,传统市场清晰的结构和已既有的机制使得交易只能在系统内完成。但加密货币不一样,同一加密货币交易可在不同管辖区的不同交易所完成,允许零售蔓延。在一管辖区不合法的交易可能在另一管辖区就是完美的交易。利润可以合法分割 - 零和市场闲人免进 ,这就增加了散户的胜算。  ”

第2种:高频交易(HFT)强强联合

“掌握HFT交易策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种策略实用、快捷和简化错综复杂的交易 - 处理速度以毫秒为单位,而不是分钟。HFT公司讨厌风险,喜欢加密货币,因为加密中心完全数字化。和传统市场不一样,所有的东西都是虚拟完成的。这是一种能有效消除日常风险的模式,而且数字加密货币完美符合要求:它们消除了高频交易的风险,更快带来更高的回报。”

“可以再次将免费股票市场和加密货币交易所Robinhood对比。其创始人一开始将其工作成果带给了75家投行,所有的投行都嘲笑他们。大多数的市场玩家非常确定这种新的东西没有市场 - 免费的交易平台怎么可能赚钱?他们第三季度的SEC报告解释道:Robinhood重新规划散户的订单给HFT公司,这些公司在开展交易之前会先抽成。因为Robinhood够快够简单,所以大多数的散户都会选择Robinhood。HFT公司几乎是在散户开展交易之前下单,从每张零售单中抽成。小户不知道实际价格,只是参与市场下单,基本同意市场价格。几乎不受约束的加密货币允许按比例放大这种模式。原则上听起来这种方式非常天衣无缝,这种模式需要明智谨慎地使用,不得干扰市场:一些经济学家认为出台一些法令能缓解加密货币价格下行的压力。”

数字化市场的未开发领域太投资  - 这是为什么其称之为“西大荒”的原因,大多数人利用这种低效率来谋取高额利润,但人们最后不得不深思,健康市场的最终成本不能太高。

像Zaitsev这样的专家和ICOBox的团队正通过开发市场精明事件来帮助企业探索金融和融资的千变万化,紧跟最新趋势,解决效率低下的问题。知识就是力量。能够有效地确定和利用最新策略是任何企业在前沿发展中立足的关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