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唐打响人才升级第一枪:专项基金招揽“新营销”人才

滚动
2019
01/28
11:49
分享
评论

微信图片_20190128114854

砍柴网讯 近日,营销领域新三板上市公司海唐新媒(以下简称“海唐”)发起“百万人才专项基金计划”,意在吸引技术与营销融合的新型营销人才。面临如今急速变换的经济环境以及营销环境,沉默许久的营销领域终于有公司率先开启2019年组织结构和人才结构的升级。

随着各种类型的互联网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消费者的关注点逐渐从传统媒体转向新媒体,而这也意味着扮演营销服务角色的创意及营销公司要有更敏锐的洞察力,去发现受众人群、紧跟变化产出更符合新营销趋势的创意产品。而新的产品与业务体系,必须背靠具备技术与营销技能兼备的“新营销人才”。

据了解,“百万人才专项基金”是海唐新媒为引进“技术+营销”融合的新营销人才设立的专项基金,基金奖励范围为引荐优秀人才的推荐奖励、创业业务及创新案例的公司内部奖励、公司优秀获奖案例的奖励,以及公司选送优秀人才参与各类商学院及长短期培训的资金支持。据了解,海唐现有人力薪资已与很多中型科技公司的人力薪资水平持平。

海唐的“新营销人才计划”把目标锁定在各大互联网平台企业与顶尖数字营销公司,希望打造出一支敢于开拓、勇于创新的新营销队伍;以此助力海唐生态圈客户体系构建以技术为驱动的数字营销体系,助力客户达成数字营销效果闭环。

根据海唐2018年年中财报显示,仅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已达7404万元,净利润达1188万元。能在资本寒冬的特殊时期交出如此亮眼的成绩,得益于海唐业务结构的调整和业务创新。海唐2018年实现了新零售、新能源、在线教育等客户领域的拓展;从业务类型来看,短视频、AR营销、社交广告、网红经纪等新营销业务比重进一步提高。

截至目前,海唐服务大小客户200多家,其中绝大部分为目前各自所处市场TOP3企业。除腾讯、新浪微博等一批长期老客户外,伊利、北汽、中国银联、京东数科、中国建银投资、长隆乐园、孚能科技、美赞臣等一批新进领域龙头公司和品牌客户也陆续合作,为公司在前述新进领域树立品牌地位奠定了基础。

营销的本质在于创新。营销人唯有不断了解、学习、运用新技术,才能持续不断释放出新价值。海唐新媒创始人段志敏表示,海唐希望与更多优秀的新型营销人才一起,持续打造出技术融合营销的创新型案例,共同推动新营销行业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