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创业公司Robinhood获纽约虚拟货币牌照

证券
2019
01/25
09:57
李丽
分享
评论

Robinhood

北京时间1月25日早间消息,股票交易创业公司Robinhood和比特币ATM机提供商LibertyX成为了最新一批获得纽约BitLicense虚拟货币牌照的公司。

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周四宣布,向Robinhood旗下的Robinhood Crypto以及LibertyX旗下Moon Inc授予虚拟货币牌照,同时还向Robinhood提供汇款牌照。

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局长玛莉亚·武洛(Maria Vullo)在声明中表示,纽约拥有“繁荣的金融科技行业”,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监管制度。

比特币自动取款机运营商Coinsource也于去年底取得了纽约的牌照。目前,约16家公司持有这种牌照,而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最初于2015年开始授予此牌照。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obinhoo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