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IPO定价2.8港元 预计于1月15日上市

证券
2019
01/14
09:3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微盟

1月14日,据港交所公告,微盟集团IPO发行价定在每股2.80港元,预计将于1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013。

微盟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介于2.8至3.5港元招股价区间的下限。

微盟所得款项净额约7.557亿港元,资金用作提高研发能力及改善技术基础设施、战略合作、投资及收购、升销售及营销能力、扩展营销云及销售云产品种类及扩展销售渠道、及一般营运资金。

微盟集团公布,已接获合共3388份有效申请,合共申请2387.7万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合共3017万股的约0.79倍。由于香港公开发售出现认购不足,故重新分配程序,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未获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

有1710份认购一手(1000股),申请一手而至200万股的中签率均为100%。

微盟IPO的联席保荐人为德意志证券亚洲和海通国际资本。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在京召开媒体沟通会。闲鱼运营总监石坚会上宣布,正式上线“闲鱼优品”频道。
原创
对微盟来说,如何把握住新的风口,能否借助小程序实现突破,这是微盟上市后能否比有赞更有想象力的关键。
态度
经过数年的铺垫,云计算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体系架构,软件定义也改造着传统的硬件架构。黄骏伟认为,云计算平台将成为“独角兽”的孵化场,为他们提供区别于传统方案的定制化服务,“混合云将带来全新的硬...
电商
从2013年4月创建到2016年底,微盟员工的规模已达2000人,全球代理商超过1400家,入驻商户突破200 万家,公司估值超30亿元 。微盟提供的服务主要依存于互联网,所以对云计算厂商的选择也是重中之重。
电商
在微盟正式推出改革之后,其他微商平台何时入局?一直不温不火的拍拍小店是否会紧随而至,推出更让我们惊艳的产品,PC电商的巨头阿里是否会再度布局微商市场?同样拥有潜力的有赞又将如何应对?一直没什么...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