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体育零售店到无人智能健身房 苏宁体育线下业态全面落地

滚动
2019
01/07
10:1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2018年,对苏宁体育来说是大放光彩的一年。作为国内O2O智慧零售的领军者,苏宁在体育赛事营销上进行了独一无二的布局。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看苏宁在体育营销上做了哪些事情?

sn1

另辟蹊径,举办首届苏宁体育“城市变装跑”

为了让单一的跑步运动变得更有运动性、趣味性和可看性,苏宁决定另辟蹊径,开展一个特别“吸睛”的群众体育赛事。

阳春三月,苏宁体育联合特步体育在南京绿博园内打造了首届苏宁体育“城市变装跑”。这是一场触发能量、唤醒春意的体育赛事,不仅是运动爱好者的嘉年华,更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趣味活动。在这里,你可以变身蜘蛛侠、超人、美国队长、绿巨人等漫威英雄和加菲猫、小猪佩琪、兔八哥等动画人物,或者与超人竞技,或者与X战警赛跑,或者与神奇女侠一起冲过终点。

苏宁体育成立跑步俱乐部致力全新的产品和体验

为了给热爱跑步的用户提供约跑交流的平台,苏宁体育于10月成立跑步俱乐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跑友,也可以分享自己的跑步心得。苏宁体育11月除了亮相南马和江苏省“秋栖霞”登山大赛,还联合咪咕善跑落地跑步训练营服务,致力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丰富了用户的运动方式,提高了用户运动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体育与零售相结合创造智慧零售新物种

sn3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表示,“2018年对于苏宁体育来说,是关键的一年,苏宁在体育产业下一步的重心是IP的经营和商业变现。” 自2018年以来,苏宁一直在探索如何将体育与零售相结合。8月28日,苏宁体育Biu店的开业正式开启了苏宁体育无人店2.0时代,迈出了从0到1,从无到有的步伐。

12月,INTER•FIT智能健身室在金陵南京落成,这是一家集健身、购物、休闲于一体的社区化无人健身房。这里所有的健身设备都配备了智能系统、彩色触控大屏,用户在锻炼的过程中可以更直观的了解运动数据,随时调整运动状态,获得最佳的健身感受,享受更加自由放松的健身乐趣。这种互联网+健身的智能健身模式,充分满足了用户‘碎片化’健身的需求。

布局群众体育赛事 体育明星见面会  

在2019年的第一天,有这样一群人,聚集在玄武湖畔,用“跑湖”的方式来迎接新年的到来。这是由苏宁荣誉赞助商举办的“南京•玄武湖元旦迎新跑”赛事。为了让广大网友忘却寒冷,积极地参与到这场全民狂欢中赛事中,活动现场准备了各式网红小游戏,比如时光邮局、动感单车榨汁机、挑战10秒、照片墙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让广大跑友通过这个充满仪式感的庆祝方式度过有意义的一天,感受别样的跑步体验。

sn2

此外,苏宁体育还成功举办了“风城玫瑰”德里克·罗斯、传奇球星萨内蒂、麦迪、苏宁U19主帅乔瓦尼·巴尔布吉等体育明星的粉丝见面会,让用户拥有近距离接触偶像的难得机会。

2018年是苏宁体育大开发的一年。从体育零售店到无人智能健身房,可以看出苏宁体育线下业态的全面落地。在大力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品牌产品和匠心服务。2019年,苏宁体育将继续携手群众赛事,推进体验升级,满足全民对运动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