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和王源粉丝团到了 老人和孩子们笑了

滚动
2018
12/25
11:51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12月22日,恰逢冬至这一天,苏宁易购生活家居的志愿者携手王源粉丝团“星星源”的小伙伴们共同走进了南京易发红日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冬天必需的取暖器、暖手宝、足浴盆、保温杯及毛巾等家纺生活日用品。

图片4

苏宁携手王源粉丝团“星星源”走进易发红日养老院

图片5

老人们活动照集锦

当天,在养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苏宁生活家居志愿者与“星星源”的小伙伴们除了为老人们送去冬天里的礼物,还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做游戏、唱歌、做手工。老人们也都开心得像孩子,不禁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诉说着年轻时的过往,回忆着年轻时的点点滴滴,笑容感染了所有年轻的志愿者们,满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图片6

老人开心点赞

其中一位八十多岁曾经参加过革命的老爷爷对志愿者说,现在过得很好,挺知足的,并且勉励年轻人们也要知足,学会享受当下的幸福生活。经过一天的活动,志愿者和“星星源”的粉丝们也都收获颇多。

图片7

各地志愿者、粉丝合照集锦

据了解,这次南京之行只是“暖冬行动”中的一站,12月以来,苏宁生活家居携手“星星源”陆续走进杭州、无锡、上海、成都、重庆、北京、长沙、河北九大城市的动物救助站、养老院、贫困小学。由苏宁生活家居提供的爱仕达保温杯,洁丽雅毛巾,赛亿、彩虹暖手宝,先锋、格力、艾美特电油汀及泰昌足浴盆分别被送向了这九大城市的十一个救助站。公益事业齐参与,爱心传递正能量,苏宁生活家居与星星源共同为流浪动物送去了温暖,也为老人和孩子送去了欢乐与能量。

图片8

苏宁“暖冬行动”公益活动也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广泛好评。据了解,未来,苏宁还将邀请合作伙伴及公益组织进一步完善救助、捐赠举措,更加全面、专业的为有需要的群体服务,号召年轻群体的加入,形成良性公益生态圈,并力求将公益活动作为苏宁易购生活家居的一项固定活动,长久的持续下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9日,南京长江大桥将正式恢复通车,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也共同庆祝南京长江大桥50周年。
业界
在普通人眼中,一年有各种各样不同意义的节日;而在情侣眼里,每年的节日却是名字不同的“情人节”。在这个任何节日都能被年轻人过成“情人节”的时代,互赠礼物成为了情侣们表达爱意的日常。他们都在送些...
滚动
12月20日,苏宁易购与国金汽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新能源汽车销售领域引入智慧零售理念,并在新能源汽车销售、汽车服务、市场推广、汽车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智...
业界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意味着这场伟大的变革求新进入第五个十年。
电商
12月11日,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8年度观察家年会上,深耕零售28年的苏宁,凭借着对于社会、时代的责任与使命荣获了“受尊敬企业”荣誉奖项。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