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IoT&庆科信息 “万物有声”机器人大赛决赛邀您见证!

滚动
2018
12/21
11:11
前瞻网
分享
评论

随着语音相关的底层技术不断突破,机器人应用不断深入工作、生活的各个领域,语音类机器人创新不断,并开始在各项场景中落地开花。

在此背景下,阿里云IoT携手庆科信息,在普陀区科委指导下,与众多机器人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万物有声机器人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推动各领域深入探索智能语音机器人的使用场景和应用,挖掘智能语音机器人领域优秀产品、项目及团队,为物联网、机器人、智能硬件等领域人士提供所需资源,助力行业创新创业。

2018年8月,阿里云IoT携手庆科信息启动大赛。初赛阶段,大赛共接到了近200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报名,其中90余支团队通过了初筛,拿到庆科信息MXPVT-VBS7100开发板进行作品开发。最终,经过多轮严格筛选,大赛10 强诞生。

12月22日,大赛进入最后决赛环节,10强选手将现场进行方案介绍及实物演示,最终决出名次,诚邀各位合作伙伴、客户、开发者和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到场见证。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3:00

地点:上海普陀区真北路958号天地科技广场3楼

1

决赛看点1:十强对决,精彩纷呈

自开赛以来,大赛吸引了超过100支队伍参与,经过4个月的紧张角逐和3轮严格筛选,诞生了最终10强。

1

(点击链接:http://bbs.mxchi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7&extra=page%3D1进入庆科信息开发者社区,详细了解十强方案。)

从高校师生,到创客组织,再到公司企业,大赛10强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阶段和职业背景的开发者团队;10强方案将语音机器人技术应用到了包括教学、医疗、工业、娱乐等各个细分场景中,重现展现了参赛者的创新思维。

决赛现场,10强队伍将携根据方案开发完成的实物进行介绍、展示及答辩,共同争夺万元大奖及多项大赛荣誉。

1

2. 大咖嘉宾,干货满满

来自阿里云IoT、天地软件创业园、普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云汉电子社区和庆科信息的多位大咖评审将组成专家团,结合各自专业背景,从创意性、完成度、市场潜力、技术相关性、可行性等多个维度对十强方案进行评价。

普陀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波, 普陀区科委副主任屈强,普陀区科委科长张家骥将莅临大赛现场,共同见证最强团队的诞生。

1

3.到场观赛,好礼不断

除了十强精彩对决和大咖嘉宾光临,大赛官方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多重好礼。

【现场好礼1】凡报名成为现场观众并在大会现场进行签到,即可获赠主办方精美礼品;

【现场好礼2】决赛当天还有两轮抽奖环节,将抽取3位到场观众,送出价值399元的大赛同款开发板,让观众在观战之后也有机会亲身体验开发的乐趣;

【直播好礼】决赛全程将由云汉电子社区进行全程直播,无法光临现场的朋友,通过观看决赛直播也有机会抽取大赛同款开发板和其他精美礼品。

  决赛流程

1

点击链接报名成为现场观众: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61151899411

1

【来源:前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云IoT 庆科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