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与山东省教育厅达成战略合作

滚动
2018
12/14
19:10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今日,商汤科技SenseTime与山东省教育厅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拟定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利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商汤科技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以及山东省教育厅的业务优势、资源优势,通力合作,助力山东省教育改革战略目标的实现,同时促进人工智能在山东中小学全面推广普及。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关志鸥,山东省党组成员、副省长于杰,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尚海龙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商汤科技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尚海龙表示,山东是经济大省、教育大省,教育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位居全国前列。此次签约是商汤科技首个全国省级人工智能教育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将共同努力通过人工智能教育的赋能为山东省未来教育产业提供示范,携手激发山东省人工智能教育和智慧校园的生态升级。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规划与设计“人工智能+教育”新模式,就人工智能与现有教育资源的结合开展顶层设计、总体规划和合作建设。结合山东教育资源的特点与实际,在多所试点高中、初中和小学开展人工智能基础知识的全省性普及工程,推动“人工智能+教育”应用场景的建设,积极创新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方式,搭建平台。支持院校与商汤科技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省内人工智能学生竞赛、教学案例比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