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人居领域公益奖励15年 精瑞人居奖致力于更加关注科技和消费

滚动
2018
12/14
15:54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6日,“致敬美好生活:精瑞人居发展论坛暨精瑞人居奖15周年庆典与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人居建设发展领域主管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500人出席。

精瑞人居奖是目前唯一经由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面向人居与城市建设领域的国家级科技奖项。

据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江根介绍,自2003年设立,精瑞人居奖至今已经走过15个年头,一直坚持公益性评选与奖励活动。15年来,精瑞人居奖共收到2946项申报项目,共评选奖励过4个白金奖,97个金奖,1045个优秀奖,累计颁发奖金300多万元。

陈江根秘书长22.jpeg

在本次活动上,精瑞人居奖承办单位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向15年来为精瑞人居奖付出辛勤努力的合作伙伴、评审委员、发起人、捐赠人等进行授牌,以示表彰他们长期以来为行业转型和人居发展做出的默默奉献。

image3.jpeg

“伴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与蜕变,精瑞人居奖15年来始终秉持表彰人居与城市建设品质提升、鼓励行业持续创新的宗旨,一直不忘坚持推动全行业进步的初心。”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精瑞人居奖励委员会主席聂梅生说。 image2.jpeg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人居发展论坛,围绕“科技兴业、品质提升、美好生活”主题展开圆桌对话,来自绿色建筑企业、开发企业、互联网企业、空间创新型企业等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研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大合影1.jpeg

对于行业未来发展,聂梅生说,不能像过去一样,开发企业把房子卖掉之后就没事了,而如何将巨大的价值目标转向消费者、转向C端才是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房地产行业也需经历“科技”和“消费”的转型升级。未来,精瑞人居奖将致力于行业“科技”“消费”先进案例的奖励和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