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Capital维持惠普企业买入评级 目标价23美元

证券
2018
12/13
10:1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惠普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Loop 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惠普企业(HP Enterprise)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2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昨日,惠普企业股票收于14.74美元,今日以14.96美元开盘,目前报于14.79美元。在过去的52周,惠普企业最低股价为14.19美元,最高为19.48美元。

Loop Capital分析师阿南达·巴鲁亚(Ananda Baruah)在报告中称,他昨日与惠普企业投资者关系主管举行了会谈,发现惠普企业对当前的需求趋势非常自信。

此外,惠普企业还对中国市场业务充满信心。

巴鲁亚还称,当下一代应用和Edge计算日渐主流之后,他当前对该股的乐观可能会证明是“保守的”。(编译/清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惠普 Loop Capita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