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佳缘集团旗下世纪佳缘APP全新版本上线 保护女性权益刻不容缓

滚动
2018
12/12
16:30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2018年10月25日,山东省政府法制办就《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拟立法“月经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作为弱势群体,女性保护问题历来为人们所重视。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希望在保护女性权益中发挥积极作用。12月11日,国内婚恋龙头企业百合佳缘集团,旗下平台世纪佳缘推出移动端全新版本—“优+”,为亿万女性用户的权益提供保护。

灵魂测试匹配趣味互动 专属女性用户特权独享

随着社交平台的普及与发展,自我表达与互动早已成为人们的常态,由于女性更渴望产生与他人分享、互动等行为,尤其在婚恋社交平台中,女性则表现出男性更高的兴趣与热情。而此次百合佳缘集团旗下平台,世纪佳缘“优+”版本的全新上线,不仅增加了三观灵魂测试匹配、短视频互动社区等新型互动功能,还通过对女性开启消息防骚扰、消息回收等独享特权,给予她们最大程度的保护。

在首页“认知”板块中,通过三观灵魂测试后便可享受每日三位用户量的推荐,并在“瞬间”板块中,参与短视频互动社区等趣味功能。对于女性用户信息的隐私保护,我们可以看到,在交友助手中显示为发信限制、实名信息答对可看、女性独享特权功能入口三大项。例如,女性若开启资料回答问题可见功能,不正确时提示“回答错误”并清空表单信息,正确时提示“回答正确”并展示所有公开实名信息。此外,女性若开启消息防骚扰功能,男生发送2封消息且对方未回复时,不能再次给TA发送消息,并且发出的信件对方24小时内未回复则信件销毁。

用户等级认证获更多权益 互动页面惊喜新升级

据了解,针对“优+”版本的使用,提交实名信息成为优+会员,需要用户上传并审核通过以下实名信息,包括完成芝麻信用分验证或已在平台内支付包月会员、脉脉信息、真人认证、身份证、财产认证及学历。根据LV1至LV5五大等级,等级越高越能享受更多权益。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男性必须完成低等级验证后才能达到高等级,例如用户只有身份证验证,则不为优+会员;女性可跨级升级为3级或4级。

“优+”版本不仅在资料页与消息页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在功能主页上推出智选、闪约、颜控、瞬间、认知、甄选、交友助手等七大板块。还刷新了以往的匹配度与计算规则,现目前根据择偶条件、靠谱度、颜值、生活习惯、生活状态、婚姻观等六大条件进行匹配。

而关于用户信息的介绍,则包括用户资料、用户等级及交友助手等三大部分。用户资料项展示和佳缘一致,实名信息模块替换为优+等级模块,如果用户购买了优+服务,则昵称旁显示优+服务;如果被浏览用户为男性,且当前查看用户为女性且已开启异性热度功能,则男性为热度会员时显示热度标识。消息页中,含有消息列表、谁看过我、关注的人、浏览用户、找回等功能,而在聊天页中,则可享受超级聊天、交友助手相关功能。

从芝麻信用引入到认证等级,从信件保障到信息防骚扰,“优+”全新版本的上线,见证了百合佳缘集团一路以来在用户深度挖掘中不断的努力,希望通过技术革新保障女性权益,承担起互联网企业所背负的社会责任。正如百合佳缘集团总经理吴琳光所说,当下社会对于女性的保护体系是有待完善的,因为无论从心理还是体能上来看,女性都要承担比男性更大的社会压力,从这个方面来看,百合佳缘集团推出这款新产品,也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对女性的保护。在女性权益保护的道路上,政府与企业都在积极探索,为之不懈努力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