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和餐饮家具淘宝双12第一小时成交超1000万,淘宝圆年轻人的“开店梦”

滚动
2018
12/12
14:47
分享
评论

伴随着零点的钟声敲响,淘宝双12正式开启,霎时间买买买之声大作。有意思的是,在一线奋勇“剁手”的,除了个人还有不少掌柜们。淘宝双12开场第一小时,企业服务频道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50.6%,开店创业类商品数居热销榜第一,仅服装店家具和餐饮店家具累计成交超过1000万;办公采购、工业品、包装物流等市场也呈现高速增长,仅包装缠绕膜第一小时就售出600万米,淘宝双12帮助中小企业释放更大活力。

图:淘宝双12开场第一小时,企业服务频道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50.6%

择一城开一店过一生,不少人心中都有一个“开店梦”。现在,实现这个梦想的人越来越多。淘宝双12第一小时的数据显示,企业服务频道里数开店创业的场景最为突出,精明的掌柜们瞅准双12的优惠时机添置家当,其中,服装店家具和餐饮店家具成交额分别同比增长了168%和153%,累计成交超过1000万。此外,科技创业也成为新潮流,树莓派、工业级3D扫描仪、3D打印机等都进入了热销商品榜单。

淘宝大额支付的上线,使得工业品和制造业上淘也正在成为新的趋势。工业品中,连接器、气动工具、劳保用品、液压工具增速最快,仅连接器的同比增幅就高达326%。制造业中的柴油机、液压泵、发电机组、金钻切割片机等都挤进了成交TOP30榜单。

双12不仅是消费者的狂欢,也是物流和包装行业的“期末考”。淘宝企业服务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2第一小时物流包装的销量猛增,仅包装缠绕膜第一小时销售600万米,其中食品包装、物流包装、大包装行业增速最猛,同比分别增长453%、179%和135%。

据悉,淘宝于今年4月上线企业服务频道,目前已形成了包括商业办公、创业开店、员工福利、企业定制、MRO以及工业制造等场景的企业采购服务生态。双11前夕,淘宝联合网商银行面向企业用户推出大额收款服务,卖家可免费申请开通,买家则可以使用任意银行向卖家进行货款支付。截至目前,企业服务各类目销量累计规模已突破1000亿,积累了近百万主营卖家和近2500万企业会员,是国内中小企业采购平台的领跑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