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学习力大会圆满落幕,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滚动
2018
11/26
16:42
分享
评论

以“创想赋能 智启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学习力大会,已于2018年11月18至19日在上海中心成功召开。

本次学习力大会由爱乐奇和上海精锐教育联合举办,新浪教育作为合作媒体,并有中新社、搜狐网、解放日报、东方网、21世纪经济报道等多家知名媒体进行了报道。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之一,爱乐奇创始人兼CEO潘鹏凯回顾了学习力大会的历史和举办初衷:“我们学习力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今年是第六届。七年前,我们开始策划学习力大会的时候,是想给关心中国教育的校长、老师、投资人、技术大咖甚至是家长搭建一个公众的平台。”

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提到了学习力对教育机构本身的重要性:“全世界的教育行业都在快速发展,拼的是创新,拼的是更先进的教育理念。学习力面前人人平等,我们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力,这样才能让事业越来越成功。”

本届学习力大会盛况空前。大会场地座无虚席,3000多名教育从业者共话未来蓝图,共享发展经验,共商发展大计。

为期两天的大会上,演讲嘉宾阵容星光熠熠,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秘书长杨银付、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卫哲、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昂立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晓波、精锐教育研发技术中心总裁马牧原、商汤集团香港公司总经理兼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尚海龙多名国内外知名的教育专家、教育企业“掌舵人”、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人工智能企业家发表了精彩演讲。

(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卫哲发表演讲)

(昂立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晓波发表演讲)

(上海市教科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董圣足发表演讲)

此次大会议题涵盖了“2019教育领域的机遇与挑战”“民办培训教育新政走向及应对”“AI赋能教育”“在线教育新机会”“如何重塑未来学校”“资本眼中的教育产业新格局”等多个方面。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大会现场还展示了爱乐奇推出的多款产品,如曾入围美国科迪奖的爱乐奇教材、“招生神器”爱乐奇绘本馆、营销助手&自适应英语能力测评、数码化的“爱乐奇新概念”课程、搭载AI助教的视频外教&智慧课堂、“颠覆传统学习”的中国好故事及未来菁英风采秀等。展台前人头攒动,人气满满,参会者对爱乐奇的产品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和赞赏。

在两天的大会中,多名与会者还与行业大咖建立起联系、探索拓展了合作商机。

(参会者在晚宴上热烈交流)

第六届学习力大会圆满落幕。教育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爱乐奇愿意陪所有的校长和老师一直跑下去。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