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赢科技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业绩表现抢眼 小赢卡贷功不可没

滚动
2018
11/21
15:23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小赢科技(纽交所股票代码:XYF)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这也是小赢科技上市以来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

2018年第三季度,正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最为动荡的时期,在此背景下,小赢科技的首份上市成绩单可谓非常亮眼。财报显示,小赢科技第三季度净收入为8.29亿元,同比增长83%,净利润净利润 1.97亿,同比增长97%,Non-GAAP净利润2.48亿,同比大增120%。

第三季度行业的大动荡对小赢科技的业务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同时小赢科技上市前后也加大了对品牌方面的投入,成为NBA中国首家金融科技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赞助了NBA中国赛。但是小赢科技仍然实现了收入和利润双双大幅增长的抢眼表现,主要得益于其应对市场变化快速的战略调整,财报显示,小赢科技产品结构有了比较大的调整,小额分散产品小赢卡贷显著增长,并在整体产品中的占比不断上升。小赢卡贷第三季度贷款总额为57.2亿人民币,占第三季度整体贷款余额的75.7%,同比增长45.7%。

值得注意的是,在行业大动荡的形势下,小赢科技活跃的个人投资者数量大幅增长近三成,反映了投资者对于小赢科技的信心稳定而坚挺。而个人投资者人均投资额超过10万元,更是高净值投资者信心稳健的表现。

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表示,我们相信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国未被满足的个人金融需求这个市场仍然具有巨大的潜力。然而,短期内,经济前景仍然不甚明朗,信贷环境继续面临挑战。因此,我们的核心目标是保持股东价值,以最高合规标准经营业务,并实现健康的收入和利润增长。

“我们将持续不断地通过我们强大的的数据分析能力、数据建模能力、信用评估能力和反欺诈能力,加强我们平台的风控能力。我们是第一批提交自查报告的P2P平台,这也是我们迈向合规平台的第一步。我们全力支持政府的治理举措,并与他们密切合作,为个人金融业创造更健康,更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我们坚信,中国个人金融业的增长潜力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而我们也将持续为我们的个人客户和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为股东创造长期可持续的价值。”成少勇对小赢科技的未来充满信心。财报显示,小赢科技对于第四季度的业绩预估也非常积极,预计第四季度贷款总额在80亿元左右。

小赢科技也在积极调整自身的业务结构以更加灵活地应对未来宏观环境和市场的变化,小赢科技拥有丰富成熟的与传统金融机构合作的经验,其与众安保险一起开创的“互联网金融+信用保证保险“的模式,为小赢科技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小赢科技也在积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共赢,近期小赢科技宣布与中信信托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风控系统、消费金融等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