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伞科技获蚂蚁金服近亿战略投资

滚动
2018
11/15
10:54
分享
评论

11月15日消息,漂流伞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蚂蚁金服近亿元战略投资。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加速企业规模扩张及团队升级。此前,漂流伞科技已完成4轮融资,融资金额过亿。

漂流伞科技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城市信用出行服务商,旗下主营“信用免押共享晴雨伞”,通过支付宝小程序或者支付宝APP入口,居民能够以“信用积分免押金“的方式借伞,随借随走,并在城市内任一漂流伞伞点归还。

“漂流伞”业务目前已经开拓了深圳、广州、杭州、上海、海口等十余个城市,目前共拥有借还伞点两万余个,在运营伞具超过30万把,落地场景主要集中在CBD、商超、物业、校园、公交车站和地铁站。

漂流伞科技CEO顾曼认为,漂流伞未来有较大的可开发赢利空间,比如以雨伞和智能伞桶作为载体,提供软硬件综合的广告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