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的公司再次增持苹果股票 并购入甲骨文股票

证券
2018
11/15
09:4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2)

据外媒报道,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发布的13F文件显示,“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购买了甲骨文的股票,并再次增持了苹果的股票。

在9月30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收购了摩根大通3566.4万股股票,这些股票的价值约为40亿美元。而且该公司再次增持了52.2902万股苹果股票。这使得该公司持有的苹果股份总金额达到了5699.4万美元。

在周三收盘时,苹果股价下跌了2.8%,眼看就要进入熊市。相对于近期高峰来说,苹果股价已下跌了20%以上。在周三,摩根大通的股价下跌了2.1%,但是它今年以来仍然上涨了0.4%,这使得它的表现优于同行。

巴菲特的公司还增持了510万股高盛股票,这使得它持有的高盛股份总金额达到了41亿美元。与此同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还减持了960股富国银行股票,它现在持有的富国银行股份总金额为232.5亿美元。

科技行业,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还购买了甲骨文4140万股股票,在9月底,这些股票价值21亿美元。

大型投资机构必须在一个季度结束后的45天内向SEC提交13F文件,说明它们在该季度所持有的股票情况。

今年以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A类和B类股票价格增长了大约9%。相对而言,在同期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4%。(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巴菲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