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十一种新品亮相“双十一” 五大渠道齐发力

滚动
2018
11/08
15:07
分享
评论

11月7日,三只松鼠“造零食2018系列新品秀”在南京顺利举行,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只松鼠”)推出了11款零食,包括每日坚果、速食汤面、烤肉、烘焙等多个品类。

三只松鼠创始人兼CEO章燎原表示,创新是中国企业的新动能,三只松鼠作为零食行业领军品牌,将竭尽所能引领行业创新竞争。此次新品发布会正是三只松鼠新商业模式下的一次成果展示,公司将用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更好的体回馈消费者。

据了解,三只松鼠创立6年来,累计卖出超过160亿元的零食,占据线上线下同业态坚果零食全行业第一名。章燎原也把2018年定义为三只松鼠新时代创始元年,把过去6年的荣耀归零,整装再出发。

在谈及三只松鼠未来的新发展模式时,章燎原表示,进一步总结为“五位一体”:即深耕产品、玩转全网、立足线上、赢在全国、沉淀能力。

章燎原透露,从线上起家的三只松鼠目前开了45家实体门店,目前运营情况理想,未来一年将进入线下高速扩张期,预计全国门店将增至150家。至于2019年的销售目标,章燎原认为:“肯定是超过100亿元”。 2015年,三只松鼠中央品控云平台正式投入使用。通过数字技术,云平台可以第一时间抓取、分析产品好评率、合作伙伴质量指数、物流配送质量指数、差评解决率等数据信息,以数字技术倒逼供应链的质量控制和生产改善,推动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目前三只松鼠打算角逐资本市场。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三只松鼠在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不低于4000万股,募集资金14.37亿元,用于全渠道营销网络建设、供应链体系升级和物流及分装体系升级项目。

据披露,三只松鼠2014年-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9.24亿元、20.43亿元和44.22亿元,复合增长率3.79倍;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286.49万元、554.19万元和2.6亿。2017年,三只松鼠全渠道销售额达68.5亿元,按照预期,2018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80亿元。至于上市的进程,章燎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处于IPO排队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