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和科技公司如何融合发展?融360举办峰会寻求最优解

滚动
2018
11/07
16:56
分享
评论

融机构+科技企业”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11月8日,备受瞩目的金融科技行业盛会——融360银行合作伙伴峰会将告诉你答案!来自各大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学界和媒体等不同领域的数百名专业人士将齐聚一堂,围绕“融会贯通·千万智选”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和分享。

想知道金融科技未来前景如何?银行在金融科技时代如何突围?银行和科技公司如何融合发展?还不赶紧来围观!

看点一:如何共建开放银行生态

近年来,伴随着金融改革和金融科技的兴起,在转型智能金融、零售金融的过程中,银行生态也在不断重构,一个全新的概念——开放银行诞生了,并在全球银行业掀起一股新浪潮。在中国,今年下半年以来,不少国有大银行和股份制银行纷纷对外明确释放了打造开放银行的信号。

作为中国最大独立开放的金融产品搜索和推荐平台,融360|简普科技(NYSE:JT)从创立之初起,就致力于打造一个独立、开放、普惠的平台,目前已经连接了2300多家金融机构,包括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等。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是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的跨界老兵,拥有20余年专业经验。在本届峰会上,叶大清将同与会者就开放银行等话题进行交流。

看点二:银行与金融科技企业如何共赢

普华永道发布的《科技赋能B端新趋势白皮书》显示,中国互联网下一个风口将出现在B端,科技企业赋能B端、服务C端将成为主流商业模式。金融行业与C端结合紧密,也是B端科技服务渗透领先行业。调查数据显示,中国48%的金融机构目前向金融科技公司购买服务,未来3至5年,68%金融机构将增加与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

融360|简普科技(NYSE:JT)旗下专业一站式风控服务平台融360天机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和网络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包括大数据分析、反欺诈、联合建模、风控策略等服务。在本届峰会上,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联合创始人、COO陆佳彦将向与会者分享融360天机大数据风控的实践发展,阐述银行与金融科技企业如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看点三:银行与金融科技企业如何融合发展

对于银行而言,科技的快速发展不仅改变了营销和获客等前端业务,也在驱动中后台的变革。正是因为深刻意识到科技给行业带来的深远影响,银行对金融科技的投入和应用也在不断深化,既与金融科技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同时也在加大对新技术的自主研发和应用。

对于金融科技企业而言,其核心竞争能力在于科技,而非金融。金融科技企业当前注重的智能化和自动化两个科技领域,与传统金融机构的普遍需求较为匹配,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在技术合作过程中,既能满足金融机构提升自身技术能力的要求,又能提升角色及定位,而不仅仅是技术外包商和实施商。

为了促进银行与金融科技企业的交流,共同探索金融科技未来发展趋势,推动银行与金融科技企业的融合发展,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联合创始人、CTO刘曹峰将在本届峰会上主持圆桌会议,邀请银行与金融科技企业相关人士就“进击的银行与兴起的金融科技”这一话题进行讨论。

来自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信用卡部等银行信用卡部门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来自邦盛科技、第四范式咨询等金融科技企业的代表将参与本次圆桌会议讨论环节。

看点四:中国直销银行发展分析报告

目前,中国的直销银行呈现百家争鸣之势,机构数量继续增长,产品类型日益丰富,但部分直销银行的同质化、获客难、转化低、体验差等问题正在逐步暴露,直销银行正走向分化与融合的十字路口。为了让业界认识到直销银行的真正价值和内涵,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将在本届峰会上推出《2018中国直销银行发展分析报告》,为业界提供一个有价值的观察、思考角度。

此外,本届峰会还特别邀请中国银行业协会的权威专家到场发表主题演讲,就如何构建金融生态环境、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同与会者进行交流;融360|简普科技商务副总裁董颢楠将在现场就“银行如何实现社会化环境下的精准营销”进行观点分享;融360|简普科技运营副总裁徐瑾将带来信用卡市场调研分析报告,对当前中国信用卡市场发展现状进行分析。

看点五:融360年度信用卡颁奖盛典

除了与会嘉宾们的思想碰撞,本届峰会还将举行融360平台信用卡发卡破千万仪式。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贷款和信用卡申请平台,融360|简普科技平台上汇集了超过4000余种信用卡,从2013年信用卡业务上线至今,平台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1000万。为回馈用户对融360|简普科技的信任,融360|简普科技将向一些特殊用户颁发奖项。

与此同时,本次颁奖盛典还将基于发卡量、市场营销活动丰富度、申卡客户满意度等多维度数据综合评价,评出数十个信用卡相关奖项,用于表彰银行在切实解决用户金融消费需求所做的努力。通过颁奖盛典,消费者还将了解到哪家银行信用卡最受欢迎、哪家银行信用卡设计最有创意、对特定人群而言哪家银行信用卡最实惠等等信息。

金融科技大时代已经来临,中国银行业需要积极探索新定位、新技术、新模式,对业务机构不断转型升级。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致力于实现“让金融更简单、成为每个人的金融伙伴”的使命与愿景,期待与更多有识之士相聚融360银行合作伙伴峰会,为中国金融科技的未来提出真知灼见,助推中国数字普惠金融的发展。11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