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C矿池宣布无限期停止运营

证券
2018
11/06
14:39
石头
分享
评论

1000 (5)

据31QU获悉,今天上午11点左右,BTCC矿池因“业务调整”无限期停止运营。

其公告内容如下:

亲爱的矿工们:

BTCC矿池于2014年上线。4年多以来,我们秉持为矿工提供最稳定最透明挖矿服务的理想,以低拒绝低延迟和7*24小时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矿工的支持与信赖,在捍卫数字资产网络安全的同时还承担了推动区块链生态系统发展的重任。

今天,我们遗憾地宣布,由于业务调整,BTCC矿池将于11月15日关停所有挖矿服务器,11月30日起无限期停止运营。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请各位矿工们于11月15日前完成算力切换,并于11月20日前绑定挖矿收益地址,我们会及时发放所有矿工的收益。

我们坚信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加密资产和区块链行业会继续发展完善。诸位,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们江湖再见!

BTCC矿池

2018年11月6日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研究机构Diar最新报告指出,比特币哈希率继8月份创新高之后有所降低,目前波动在40-60Mn TH / s之间,是今年最大的月内波动。网络难度今年第二次向下调整,若继续以当前价格运行设备,小矿工将遇到困难。此外,比特币的链上交易在今年三季度达到一年高点。

所以,31QU怀疑:BTCC矿池的无限期停止运营,或许就和比特币哈希率巨幅波动及比特币挖矿难度的上升有关,而今天,全球最大的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正好刚刚发布了最新的7nm矿机S15和T15在11月8日开售的消息。

【来源:31区         作者:石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TCC矿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