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数据科学软件创新国际合作大会,东方国信与IBM签署软件合作协议

滚动
2018
11/06
10:39
分享
评论

11月6日,由东方国信举办的数据科学软件国际合作大会在北京召开。东方国信宣布与IBM 达成SPSS软件合作,借此提升已有大数据软件的分析实力,大力开拓数据科学领域市场。

亮点1:强强联手开创数据科学领域市场

当天,东方国信宣布与IBM达成SPSS软件合作。

东方国信董事长兼总裁管连平表示,将基于SPSS积累行业算法资源和用户,融合东方国信在国内市场的技术能力和实践经验,进一步开拓数据科学领域市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今后,基于IBM SPSS技术的支持,东方国信将瞄准数据科学领域纵深拓展,坚持技术创新与升级迭代,坚持通过自主可控的模式, 打造多领域应用的数据科学软件产品,更好服务我国数据科学产业。

亮点2: 展示软件领域技术成果

东方国信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大数据软件企业,自主研发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Cloudiip以及CirroData。在现场,东方国信展示了两者的优秀实践成果。

工业互联网平台Cloudiip此前成功中标工信部2018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拟支持项目,并被评为工信部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目前,Cloudiip的合作伙伴已遍布全球46个国家。

而CirroData是东方国信自主研发的国产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在并行任务规划、弹性计算、行列混合存储、代码生成等方面进行诸多技术优化与创新。凭借其速度快、兼容性强、操作灵活等特点,已在全国28个省市落地应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