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看瀛和模式如何搭建法律科技新生态

滚动
2018
11/06
10:18
分享
评论

未来已来,看瀛和模式如何搭建法律科技新生态

11月4日,以瀛和律师机构、赢了网联合主办的“连接你我·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瀛和2018全平台工作会议于北京·江西大酒店圆满落幕。此次会议旨在对瀛和“第一个五年”的工作进行交流与总结,也是对瀛和“下一个五年”的探讨与展望。会议特别邀请到中国法学会《民主与法制》周刊总编辑刘桂明老师,以及诸多外部战略资源嘉宾和包含《民主与法制》、法制日报、方圆、科技日报、环球网、中国日报网、网易、金融界、砍柴网、正义网在内的诸多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共同关注瀛和平台工作发展。

平台赋能对接落地

▲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主任

本次会议历时两日,11月3日,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主任进行开幕致辞,介绍了瀛和第一个“五年”的发展历程与骄人成绩,更着重强调了瀛和平台未来在资源部署上的战略方向,他表示,作为有着互联网基因的法律服务模式的新型打造者,未来,瀛和会不断探讨更进步、更烧脑的赋能模式,真正做到“连接你我,赋能未来”,将视野与格局放在历史风口带来的未来红利上,抓住“法律+科技”的劲好势头,将信息化赋能战略覆盖全瀛和体系。

随后,运营、业务、信息、品牌、培训、资源等瀛和六大中心负责人对未来全面系统升级后的赋能模式一一进行深度讲解。瀛和旨在为传统中小律所摆脱发展过程中的困境,解决律所无品牌意识、缺少系统专业化建设、业务单打独斗、资源零散无整合等痛点,将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全方位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以更快速、更智能、更联动、更专业、更具影响力的服务,为全瀛和体系持续赋能。

法律+科技,趁势而上

受时代影响,科技的脚步正在慢慢渗入法律服务行业,瀛和作为一个互联网模式运营的法律整合平台,除基础性的信息化管理工具之外,更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同时经过大量对律师用户的体验性调研,迅速与诸多最适用于律师的法律信息平台、工具对接并进行整合,为平台内的律师进行开放式共享性的信息化工具赋能。

▲ 瀛和首席科学家:全球人工智能先行者于洪钧老师

本次会议,瀛和律师机构信息中心总监连建国以“法律+科技”大背景为切入点,深度解析瀛和信息化的发展路径、转变趋势及未来走向。同时,瀛和邀请旗下孵化生态法大大、战略合作单位北大法宝、天眼查、法天使及小鱼易连等信息化工具的负责人,对赋能瀛和平台的各类科技工具的使用进行详细地讲解与分享,让在座瀛和家人们体验到信息化对未来工作便捷性与实用性,开启律师走向科技的开端。

同时,瀛和专家智库也再添新能量,聘请全球人工智能先行者于洪钧老师为首席科学家,人工智能语言领域顶级专家吴义坚老师、华人第一位进入NASA的数据科学家张弓老师以及硅谷图像识别创业公司Orbeus CEO李轶老师为特别专家顾问,赋能瀛和的未来走向科技化、快速化的发展道路,这标志着瀛和信息化赋能战略与国际接轨,与世界级最新科技接轨,这同时也是瀛和“下一个五年”的战略发展目标,将“法律+科技”的浪潮带向世界舞台。

优所交流,共享瀛和

自创立以来,瀛和便以“让律所专注专业,让律师回归律师”为初衷,平台规模的扩大更是为了给各地成员所做良好的信用背书,为保证百家律所、千名律师的权益不受侵害,瀛和与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为全体瀛和律师投保律师执业责任险,并在本次会议上正式举办了保险证书颁发仪式。

前路有赋能,后路有保障,在瀛和平台之上,也催生出了许多优秀的律师事务所,在11月4日的会议中,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董冬冬主任及瀛和运城·山西瀛航律师事务所王永生主任为在座的瀛和家人们分享了他们在律所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管理经验,为瀛和成员所今后的发展管理之道提供了实用性借鉴。瀛和模式是法律服务平台的新型打造,而加盟瀛和的各成员所借助瀛和六大中心的赋能支持,不仅是对法律资源的最快速使用,更鼓励各成员所结合自身律所在地方的特色,不断吸收和升级,走律所特色法律服务道路。

▲ 中国法学会《民主与法制》周刊总编辑刘桂明老师

会议尾声,刘桂明老师以四个关键词为本次瀛和2018平台工作会议做了致辞总结,即“跑起来”、“连起来”、“做起来”、“说起来”。他表示瀛和的过去是新颖创新,瀛和的未来也要不断反思沉淀,担当起法律服务行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前进和超越。

过往五年,瀛和始终在积累与沉淀,以互联网精神为主旨,以五大共享为理念,以六大中心为支持,以瀛和生态为覆盖,将全国律所、家人紧密连接在一起,搭建起服务、技术、资源的整合型平台。在世界舞台快速发展的今天,作为法律服务模式的新型打造者,瀛和肩负着历史责任与使命感,要深度思考,高效践行,以“取势、明道、布局”为大前提,对瀛和各成员律所及律师的赋能具化落地,打造集规模化、技术化、产品化、一体化的法律服务新生态,致力成为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律师机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