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玩有图有真相 11月7日家装价高者赔

滚动
2018
11/05
20:50
分享
评论

互联网家装界流传着四大套路。

第一,物流猫腻。产品页面标明的“按时发货”,不等于消费者默认的“按时收货”。一般明说的48小时发货仅为发货而已,商家可能使用专线物流,收货期在15天及以上都是普遍情况且无法查看物流进度。

第二,正品猫腻。同样价格的套装,产品虽然都是正品,但配件的质量就未可知了。

第三,安装猫腻。产品页面的“一口价”看似便宜,实际只是“第一口价”。快递的上楼费,安装的上门费、配件费、打孔费等等,都是费用。

第四,价格猫腻。家装产品非标准化,价格忽高忽低,变动大,可能每个小时看到的价格都会不同。

产品、价格与服务都呈现出非确定状态,却成为互联网家装的常态。

TIM截图20181105210141

对于家装行业长存的服务弊端,苏宁易购率先吹起了反抗号角。

10月26日,双十一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强调,电商走到今天,服务是时候从响应阶段走到家门口。作为“第三张王牌”,苏宁将坚持打造服务行业的“苏宁标准”。

侯恩龙做出了7项承诺。苏宁自营大件家装产品配件全含、0安装费;物流方面,一周内,可免费预约配送时间,部分城市可以半日达。“大件家装在内,自营商品运费全免,如约送、半日达都包含在内。” 价保30天,3030365等服务也进行了进一步升级。

TIM截图20181105210149

在价格方面,苏宁表示将把11月7日设立为家装比价日。比价日当天,消费者可以将苏宁家装线上产品的交易价格,与天猫、京东等其他电商平台的同款商品价格进行直接对比。若发现苏宁交易价格高,则可截图在微博进行互动,苏宁家装在审核通过后会进行补贴发放。

据悉,11月7日当天苏宁家装爆款、新款将全线参与,九牧、雅兰、雷士等一线品牌都将坐守此次比价日,共计产品上万款,苏宁已投入四千万补贴以备不时之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